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神秘派对活动攻略

2013年10月28日

字体:【

    ※为减少剧情提前被透露,以下攻略中省略了一些剧情故事背景。
    ※本攻略目的仅为玩家顺利参与和完成活动作参考,活动还有更多精彩内容,建议玩家参与活动亲身体验。

 

    爱琳正在举行一个有趣的派对,不仅内容有趣,而且奖励也很诱人。还在犹豫什么,快叫上朋友一起参加这个神秘派对吧。


    神秘派对活动共分为2大部分,第一部分为赠予每日奖励的每日活动任务,第二部分为具有一定故事情节的剧情任务。下面首先从每日活动任务部分开始,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参与神秘派对活动。

 

 

    参加活动每日任务流程
    流程:角色扮演—>等待派对开始—>与贝丽莎对话—>进入走廊尽头的门—>完成小游戏—>战胜贝丽莎—>获取活动每日奖励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即可接到活动任务“有趣的神秘派对”以及三张“神秘派对邀请函”。神秘派对的活动NPC(麦伊尔斯特家的马夫)就站在敦巴伦广场附近。在角色持有“神秘派对邀请函”的状态下,与其对话时,他将载你前往神秘派对的举行场所。

 

 

    - 角色扮演+等待派对开始
    角色抵达神秘派对的举办地大厅时,将随机扮演成一个神秘派对的角色。所有组队或独身前往的角色均需在此等候一段时间(约1~2分钟)。
    提示:组队最多为8人、单人也可以参与活动。组队模式下,必须所有组员均持有神秘派对邀请函。所有前往派对的人员均不允许召唤宠物。

 

 

    - 与贝丽莎对话
    紧接着诡异的事情就会发生…

 

 

    派对举行正逢高潮时,一个神秘又诡异的NPC出现了。与其对话后,RP角色(玩家)将移动至一个黑暗的走廊。

 

 

    - 进入走廊尽头的门
    玩家需要穿过走廊,在走廊的尽头会有一扇门,进入此门后完成房间内的小游戏。不过,想顺利抵达这扇门也并不简单。走廊里有很多平时肉眼看不见的幽灵,若不小心碰到它们,RP角色将会被撞倒在地上。这里提示一下,每当出现闪电时,这些幽灵都会瞬间显现在眼前。玩家可通过这一细节,巧妙地躲过拦路的幽灵。

 

 

 

    - 小游戏
    当角色顺利抵达走廊尽头的大门,并走进去时,会随机开始一个小游戏。RP角色必须完成小游戏才能通关,在每逢通关时,在通往下一个关口的门旁边会有一定几率出现NPC贝丽莎。与贝丽莎对话时,她会给予玩家任务中所需的“少女的第N个提示纸条”(N=1~7)。完成小游戏并不能保证一定会见到贝丽莎,可以提供纸条线索的贝丽莎,只在一定几率下才会出现。

 

 

 

    - 战胜贝丽莎
    当RP角色在20分钟内完成三个小游戏时,将会移动至最后的BOSS房间门前。最终BOSS为贝丽莎,她拥有一些特殊技能,如若独自一人对付她,会有些棘手。建议还是组队一起对战最终BOSS贝丽莎。
    当RP角色未能在20分钟内完成所有小游戏时,角色会在游戏中途被传送至组后的BOSS房间门前。然后与最终BOSS贝丽莎战斗。

 

 

    小游戏提示
    神秘派对的小游戏供设有随机三种,即RP角色需要通过三个房间,而且小游戏的类型是随机的。每到达一个小游戏房间时,角色可通过指示牌了解到小游戏的规则。建议初次参与神秘派对的玩家,认真阅读指示牌内容,这样可以有助于了解和完成小游戏。在进入派对时,RP角色物品栏内会有一把钥匙,此钥匙可以打开后面出现的神秘宝箱。然而此钥匙仅能保留20分钟,当小游戏时间超过20分钟时,钥匙将自动消失。

 

 

 

    神秘派对的总游戏时间虽然为30分钟,但小游戏的游戏时间仅为20分钟。即角色在小游戏房间停留时间超过20分钟时,RP角色将被自动移动至通往最后BOSS房间的门外。若因小游戏超过20分钟导致自动被移动至最后房间时,房间内的宝箱也将无法开启。已经开启宝箱的角色,虽然可以获取到神秘宝箱,但宝箱的当前状态是被封印的状态,唯有在击败最后BOSS后才能解开宝箱的封印,并获取奖励。
    提示:RP角色获得的宝箱会在清除最终BOSS,并离开神秘派对后,在原角色物品栏里确认。

 

 

    关于麦伊尔斯特家的遗产
    在最后房间前出现的神秘宝箱就是“麦伊尔斯特家的遗产”。在持有钥匙的情况下,开启箱子即可获得“麦伊尔斯特家的遗产”系列的“上级、中级、下级”宝箱。宝箱的级别越高,获取极品装备的概率就越高。优质宝箱的获取因素,会受到组队人数的影响,组队人数越多,获取优质宝箱的机会就越高。

 

 

    活动每日奖励
    神秘派对活动的每日奖励十分丰厚。参与活动的每个角色都会获得如下基本奖励。活动任务每日只能执行一次,新任务将在次日的凌晨7点更新。任务更新的同时,角色还将获得三张“神秘派对邀请函”。
    提示:“神秘派对邀请函”只能在当天使用(现实时间的次日凌晨7点前),次日7点后将会刷新,即删除之前剩余的邀请函道具,重新给予角色三张“神秘派对邀请函”。


    - AP5药水
    - 神秘篝火工具
    - 金币15000
    - 经验值15000

 

    以上,就是神秘派对活动的每日活动任务部分,下面开始介绍神秘派对活动的剧情任务部分了。本次活动与以往的活动相比,具有一定特殊性,即活动内容带有一定的故事情节在里面。

 

    活动剧情任务流程
    流程:完成任务“显露的真身”—>完成任务“反复的战斗”—>完成任务“破解诅咒的方法” —>完成任务“贝丽莎的心愿”

 

    神秘派对的全部剧情需要角色完成“显露的真身”、“反复的战斗”、“破解诅咒的方法”以及“贝丽莎的心愿”任务才能完成。每完成一个任务,角色都会获得基本的任务奖励以及一页贝丽莎的日记页面。完成前三个任务时,将分别获得贝丽莎的日记第一页、第二页和第三页。将三个页面全部收集到日记册里时,贝丽莎的日记将会被复原。
    提示:每一页日记都需要角色收集齐7个纸条线索,并完成下一轮的神秘派对任务后,以奖励方式获得。

 

    - 显露的真身
    当角色登陆游戏后,在接到活动任务“有趣的神秘派对”的同时,同时还会接到一个任务“显露的真身”。此任务需要角色参加神秘派对,并完成任务指定的项目才能完成。按照任务提示项目,完成任务时,角色将获得基本的任务奖励和“神秘派对的南瓜篮子”以及贝丽莎日记第一页。
    提示:使用“神秘派对的南瓜篮子”,还可以随机获得额外的活动奖励。

 

 

    - 反复的战斗
    当角色完成“显露的真身”任务后,会接到“反复的战斗”的任务。此任务的流程与每日活动任务流程类似,完成所有任务内容时,角色将获得贝丽莎的日记第二页。

 

    - 破解诅咒的方法
    当角色完成了“反复的战斗”任务后,就会接到“破解诅咒的方法”的任务。任务流程仍与每日活动任务相同。在持有神秘派对邀请函的状态下,与马夫对话参与派对,直至完成最后一个任务目标即可获得贝丽莎的日记第三页。

 

 

    - 贝丽莎的心愿
    当完成上述三个任务后,角色将获得所有三张日记页面。全部收集进贝丽莎的日记里时,贝丽莎的日记将被复原。打开贝丽莎的日记,阅读并点击“获取完成奖励”时,任务的第一项将完成,同时玩家还可以了解到有关贝丽莎和泰迪熊的故事。

 

 

    当阅读完日记并获取完奖励后,角色还需要再一次进入神秘派对,击败那个无赖(泰迪熊)才能完成任务。至此,神秘派对的剧情任务部分就全部完成了,不过,玩家还是可以继续参与神秘派对,直至此次的活动结束。

 

 

 

    - 任务奖励
    神秘派对2次头衔
    神秘派对南瓜篮子
    金币15000
    经验值10万

 

    温馨提示:
    1. 完成活动的剧情任务后,角色仍然可以继续执行活动每日任务。
    2. 活动每日任务放弃时,要到次日早上7点才会更新。
    3. 剧情任务一旦放弃时,角色将无法再次领取剧情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