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伊利亚划破苍穹活动

2014年01月13日

字体:【

    伊利亚大陆模型重塑以来,好多地方都变了样。这个充满神奇故事和生机的大地,目前正在举行一个史无前例的飞行比赛。让我们通过攻略了解下这个活动吧。

 

 

 

伊利亚

 

    活动流程:引导任务→与大会助手NPC对话→完成赛事→获得奖励
   (活动期间,比赛可循环进行。)

 

    引导任务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时,角色会接到活动引导任务之“伊利亚划破苍穹大会”。根据种族不同,引导任务的目的地也会有所不同。以人类为例,角色需要前往伊利亚大陆的克拉营地,与营地外庄稼地附近的大会助手对话。

 

 

 

克拉营地大会助手

 

    精灵种族需要前往菲利亚,巨人则需要前往巴勒斯。虽说三种族的引导任务目的地均不同,但通过转移大陆功能即可轻松抵达附近区域。建议不熟悉地形的玩家,开启洛奇客户端的任务介绍功能(方法:系统菜单→设置→游戏GAME→其他→“隐藏任务介绍”这项取消掉)。

 

 

 

设置

 

    与大会助手NPC对话
    伊利亚划破苍穹活动需要在完成引导任务后,再次与大会助手对话,选择赛事申请才可以正式参与赛事活动。赛事需要角色乘坐飞行宠物完成全过程,因此,还请提前确认是否拥有飞行宠物以及选择理想的飞行宠物。

 

    完成赛事
    与大会助手NPC申请完赛事后,画面左上方会出现计时界面。赛事所用时间以乘坐宠物穿过起始点为开始计算时间。

 

 

 

赛事起点

 

    参与赛事的角色在开始飞行以及完成所有飞行轨迹期间,必须满足触碰或穿过赛事标示才算通过。每一场赛事从起点到终点有约十余个标示,这些标示均标有数字,角色需要按照顺序逐一触碰或穿过这些标示才算有效。每成功通过一个标示时,系统也会有所提示。

 

 

 

穿过标示

 

    标示位置如何确定?
    当角色乘坐宠物升空时,宠物下方会出现一个类似任务指引功能一样的提示箭头。它会指引当前角色顺利找到下一个标示所在方向。每当成功通过一个标示时,箭头的方向都会发生改变,引导玩家前往下一个标示。

 

 

 

方位指引

 

    7大赛事区域
    伊利亚划破苍穹活动共有7个比赛场地,各地区均可通过与大会助手对话,直接传送过去,这些活动地点均位于伊利亚大陆。

 

    获得奖励
    当前角色顺利通过所有标示,并通过最后终点时,该地区的飞行赛事将完成。角色只需点击任务栏里已完成的活动任务,即可获得赛事完成勋章。收集7个不同区域的竞赛完成徽章,可以在大会助手NPC处兑换苍穹祝福宝箱1个。(等等… 为什么不是神龙?你够了…)

 

 

 

苍穹祝福宝箱

 

    查看比赛排名
    参与完赛事后,若想查看当前角色的排名情况,可通过与各地区大会助手NPC对话,查看相应信息。不过,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参赛选手的赛事成绩信息,在现实时间每逢整点过十分时,会被收集并发布于排行榜上,即发布间隔为现实时间1小时。当天的排名信息会于每日凌晨0点重置,因此,在23点~0点期间参赛的选手成绩将无法被记录在排行榜中。

 

 

 

赛事排行榜

 

    其他
    在飞行过程中,偶尔会见到特殊的漂浮物,当触碰时会出现飞行加速等特殊效果。活动还有更多乐趣等你发现,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希望大家活动愉快。

 

    友情提示:
    1. 宠物角色无法参与该活动。
    2. 参赛选手不可组队2人一同乘坐双人用的飞行宠物。
    3. 更换频道或登陆游戏时,当前角色的赛事将自动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