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捉迷藏活动攻略

2014年01月28日

字体:【

   “捉迷藏”又称躲猫猫,它是中国传统的民间儿童游戏,同时它也是世界各地的人,在儿时必玩过的传统游戏之一。现在捉迷藏活动悄悄登陆了爱琳,还等什么,让我们一起去玩捉迷藏吧。

 

    活动流程:与活动NPC对话→申请参与活动→等待入场→参与小游戏→完成小游戏→换取奖励

 

    与活动NPC对话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接到活动引导任务之“捉迷藏活动”。活动NPC仍为卡纳范乔,在佑拉的商业中心敦巴伦广场边上身着红色衣服的就是他。与其对话时,引导任务将完成。

 

 

活动NPC

 

    申请参与活动
    角色完成引导任务后,再次与卡纳范乔对话时,可通过选择相应选项,申请参与小游戏。申请参与后,若想放弃报名时,可通过再次与卡纳范乔对话,取消掉申请。活动任务现实时间每日只能参与5次,这里要重点说明的是,与角色是否完成小游戏无关,每个角色仅可进入5次任务场景。因此,请珍惜每次参与小游戏的机会。

 

 

通过对话选择申请与取消

 

    等待入场
    在确定申请参与后,角色就将进入等待入场阶段。系统将在随机配对满3人后,进入小游戏的场景中。在等待入场期间,若角色移动至屋内或其他区域,则申请状态将自动解除。

 

 

角色等待入场(头顶提示)

 

    参与小游戏→完成小游戏
    角色顺利进入小游戏场景后,将会随机扮演一个角色,RP角色周围是一堆充满节日气氛的装饰品和礼物箱。

 

 

小游戏场景

 

 

节日饰品与礼物箱

 

    在小游戏中,RP角色需要通过敲击周围的饰品与礼物箱来获得分数,且分数会累计,在敲击物品时,还会一定概率找出躲藏在里面的NPC。当前角色找出这些NPC时,会对其他角色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从而在小游戏中,更加有利于当前角色的获胜。

 

 

完成小游戏

 

    兑换奖励
    当角色完成小游戏后,退出任务场景时,角色会以小游戏中的名次为依据,获得三种礼品箱。由于会存在数据延迟的问题,有时显示的成绩会与实际成绩可能有些偏差。不过礼品箱的构成都是一样的,好奖励谁都有机会拿到,最重要的是看脸,那么攻略就介绍到这里了,祝大家好运!

 

 

兑换奖励


    温馨提示:
    1. 活动任务将于现实时间次日早上7点重置。
    2. 进入任务场景后,请务必保持持续有效的累积分数。
    3. 当持续一段时间击打无效物体时,角色会被视为一段时间内无有效操作而强制退出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