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浪漫岛攻略

2014年02月12日

字体:【

浪漫岛简介
浪漫岛是个充满浓浓爱意和温馨的地方,这里不仅风景秀丽,有各种趣味小游戏,而且还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礼物。

 

 

浪漫岛

 

- 如何前往浪漫岛?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时,角色会接到活动任务之“浪漫之岛的庆典”。在敦巴伦的广场上会看到活动NPC卡纳范乔,与他对话即可了解到浪漫岛活动,并可移动至浪漫岛,参与各种庆典活动。(敦巴伦:佑拉大陆的商业中心,这里聚集了几乎所有的爱琳商人)

 

 

卡纳范乔

 

- 伙伴管理人在哪里?
当角色通过卡纳范乔传送至浪漫岛海边后,观察下周围就会看到附近有个NPC叫伙伴管理人。角色移动至浪漫岛后,在岛屿的各个角落,会有很多伴侣经纪人,与他们对话可以登记和寻找自己喜欢的伴侣类型。大家可以登录浪漫岛,通过参与各种游戏和活动来提升情侣的浪漫点数,并获得活动奖励物品。

 

 

伙伴管理人

 

- 管理员温格在哪里?
开着活动任务,按照任务指引的方向穿过树林,沿着海边走时,会在不远处的岩石和路灯附近找到温格。在他旁边是一位宝石收集商人,这个NPC会在后面详细介绍。(开启小地图可了解到任务所指的NPC位置)

 

 

温格

 

从温格的介绍中可以了解到,想离开浪漫岛的话,可以与他对话离开岛屿。当然你也可以通过转移大陆以及使用瞬移法师小鬼等方式离开浪漫岛。

 
在浪漫岛我们能做些什么?

 

- 飞镖游戏
久别的飞镖游戏在浪漫岛复活了。首先要组队2~4人,然后由队长与小游戏NPC对话即可开始游戏。
别小看洛奇中的飞镖游戏,也同样考研你的手感和技术呢,风向,角度,手持的抖动幅度都会成为影响到飞镖成绩的因素。
游戏规则
每一轮飞镖都会出示一次目标分值,在总分不超出目标分值的情况下,最靠近目标分值的角色将获得胜利,而且获得浪漫岛纪念礼箱。

 

 

飞镖

 

- 锤锤乐游戏
锤锤乐游戏同样需要组队进行参与,并由队长来进行参与申请。砸锤子时,需要观察好下手的力度,然后点击游戏设施即可。快来比比谁的力气更大吧。

 

 

锤锤乐


- 浪漫岛劲舞团
当角色拥有手提音响时,可在组队2人情况下,点击会开始跳舞。屏幕上会出现方向键及空格键等,按照提示按下相应键子即可获得分数。看看谁的舞技更胜一筹吧。

 

 

热舞

 

- 心理测试
在岛屿上可以见到一些心理学科学生,可通过与这些NPC对话进行心理测试。但是参与测试的角色必须在浪漫岛上与自己的另一半结成灵魂伙伴,并一同进行心理测试。

 

 

心理学科学生

 

- 公演舞台
在浪漫岛的地图上可以看到有个地方叫公演舞台。在这里你可以组队与自己的小伙伴们参与演出,充分展示自己舞台天赋。

 

 

舞台

 

- 飞行
在浪漫岛活动期间,当角色习得飞行动作后,可以在指定的飞行区域自由飞行,即便没有飞行宠物也可以实现飞翔的梦。
提示:浪漫点数达到一定程度后,与伙伴管理人对话即可获得飞行动作。

 

 

飞行

 

- 宝石收集商人
从游戏内获得的猫眼石,可以累积一定数量后,与岛上的宝石收集商人NPC对话后,兑换相应奖励。奖励十分诱人,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可千万不能错过啊。

 

 

宝石商人奖励兑换画面

 

- 浪漫岛每日任务
现实时间每日前往浪漫岛,可以执行浪漫到每日任务。任务内容很简单,完成任务可以获得浪漫岛礼物箱以及猫眼石。每日任务可从小岛管理人温格处接领,与温格对话时,选择“帮助”选项即可查看每日任务列表。(在温格处可以购买到部分生产所需的任务工具。)

 

 

任务列表

 

- 融合的火炬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时,角色会接到任务“与融洽的火炬有关的故事”。按照任务说明的步骤完成任务时,角色会获得“浪漫岛纪念礼箱”。

 

 

任务画面

 

 

 

火炬位置

 

除了上面提到的好玩内容,浪漫岛还有很多意外和惊喜等你去发现。在这里小编衷心祝愿有缘人能终成眷属,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