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社团吹气球大赛攻略

2014年02月25日

字体:【

    最近爱琳刮起了一股社团活动风。让我们去瞧瞧活动内容是什么吧,或许会有不错的奖励拿呢。

 

    活动介绍
    社团吹气球大赛顾名思义就是几个社团之间,比较最终累计的气球数量的比赛。活动期间玩家可选择自己喜欢的社团,加入进去,并为自己的社团加油助威。获胜社团的所有玩家可拿到特殊的活动奖励,当然其他社团成员也同样会有奖励。

 

    引导任务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即可接到活动任务之“爱琳高校吹气球大赛”。活动NPC还是卡纳范乔(我为什么要说“还”?),在佑拉大陆的商业中心-敦巴伦广场边上可以找到他。与卡纳范乔对话,可以了解到有关本次活动的具体内容。

 

 

卡纳范乔

 

    在卡纳范乔处得知,若想参与本次活动,则必须先加入社团,然后将吹满气的气球递交给自己加入的社团。

 

    社团在哪里?
    当与卡纳范乔对话时,会看到一个“去递交气球”的选项。点击此选项即可直接移动至社团所在地区。社团共有三个,分别是剑道部、音乐部以及弗魔族研究部,与各个社团的部长对话即可申请加入到指定社团,与此同时角色将了解到吹气球技能。

 

 

社团位置

 

 

吹气球动作

 

    吹气球大赛规则
    活动期间,三个社团将进行吹气球的比拼,在规定时间内,谁的气球累计数量最多就可获得最终的胜利。随着玩家递交的气球数量增多,每个社团后方的气球也会发生变化。


    既然是比赛,那必须有比赛时间,吹气球大赛的比赛截止时间是现实时间的每日下午2点、7点以及下午11点。在此期间,玩家可以通过收集气球并递交给自己所在的社团,以此来力挺自己所加入的社团。


    接近比赛结束前5分钟时,各个社团将不再接受来至玩家的气球。此外,在宣布结果后的5分钟内,各社团也不会接受来至玩家的气球。

 

 

气球

 

    如何获得气球?
    在游戏内通过击杀怪物,会有一定几率掉落泄了气的气球。在已了解吹气球动作的情况下,使用动作栏里的吹气球动作可将气球吹满气。只有击杀强悍级别以上的怪物,才会掉落“泄了气的气球”,而且被击杀的怪物越是强悍则掉落“泄了气的气球”概率就越高。

 

 

获得气球

 

    奖励
    在吹气球大赛进行期间,每天会颁布三次排名,每个参与活动的角色在系统宣布比赛结果时,都会获得一份礼物箱。排名第一的社团,其所有社团成员还将额外获得另一份特别的礼物箱。
    提示:这里所指的参与活动,是角色至少递交成功1次以上的吹满气的气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积极参与活动,每个人都能拿到自己想要的奖励呢。以上就是社团吹气球活动的概况,希望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