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白色情人节浪漫农场活动攻略

2014年03月11日

字体:【

    每逢春暖花开之日,就是农场再次充满生机之时,全新的浪漫农场活动在爱琳红红火火地展开了,让我们去瞧一瞧这次的活动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吧。

 

 

 

浪漫农场

 

    活动流程:登陆游戏→与卡纳范乔对话→选择代表角色→进入浪漫农场→种植糖果树→对糖果树进行染色→获取奖励

 

    引导任务
    活动期间登陆游戏时,角色会接到活动任务之“白色情人节浪漫农场活动”。该活动需要玩家选择一个代表角色,即选定一个你喜欢的指定角色来参与活动。选择指定角色时,可通过与活动NPC卡纳范乔对话来确定。卡纳范乔则位于佑拉大陆的商业中心敦巴伦,在杂货店与食品店之间的位置可以找到他。
    重要提示:一旦选定了代表角色,同一账号下的其他角色将无法参与本次活动。

 

 

 

卡纳范乔

 

    对爱的糖果树进行染色
    当角色完成活动引导任务之“白色情人节浪漫农场活动”时,会接到活动新任务之“对爱的糖果树进行染色”。任务要求角色使用活动专用的染色药剂,对糖果树进行染色。

 

 

 

对爱的糖果树进行染色

 

    如何获得活动专用的染色药剂?
    在农场种植糖果树,通过点击采集糖果树,可以获得“白色情人节糖果星星”。打开使用糖果星星时,会有较高几率获得活动专用的染色剂药剂。

 

 

 

种植糖果树

 

    种植糖果树的方法?

 

    - 使用美容券
    在农场设施的生产物一栏中,可以找到糖果树,通过选择“美容点数”即可以支付美容点的方式种植糖果树。

 

 

 

支付美容点

 

    - 使用材料
    在浪漫农场的生产物一栏中,可以看到不同等级糖果树的树苗,窗口的右侧记录着设置该设施所需的基本材料。当收集齐这些材料后,即可在农场中免费设置你的糖果树了。

 

 

 

收集材料

 

    活动任务奖励
    活动任务分为几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获得十分丰厚的奖励,当然最诱人的还是任务最终奖励,10AP药水。活动任务之“对爱的糖果树进行染色”每日最多可完成一次,次日早上7点会重置,之前的任务尚未完成时,可继续执行。


    友情提示
    农场活动期间,农场的设施将进行打折促销,而且农场设施的完工时间也会大大缩短。喜欢农场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