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伊利亚战记2》第一话:梅林

2014年11月28日

字体:【

 

1梅林

 

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主线的内容,建议玩家在进行完《伊利亚战记第一季》之后再进行本主线。
本篇攻略仅以引导为主,但有少许的剧透倾向,若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还请酌情参考。
当前剧集的主线未完成时,若停止当前任务选择其它剧集,玩家只能重新执行该主线。

 

与前一幕相同,进入游戏或者完成前一幕之后,会发现画面右下方直播红色气泡框依然存在(注意:此气泡框只在初次放映活动期间出现)。点击连续剧按钮观看第1话就会看到有关鲁拉里回忆三勇士的简短动画。随着视频动画的播放,新主线《伊利亚战记第二季》的第1话,即告正式开始。

 

废话连篇

 

流程:动画播放完毕 完成“废话连篇”任务。

 

本篇开头便是梅林自吹自擂的话语,至于详细内容请玩家自行体验。

 

 自我炫耀是必须哒!

 

举手之劳

 

流程:与厨师长交谈 与迪瓦交谈 与阿布内尔湖的塔拉克交谈 与依莲娜交谈 进入营地 与吟游诗人营地的梅林交谈 与顿巴伦的格莉纳斯交谈 完成“举手之劳”任务。

 

在厨师长离开之际,委托梅林将一件物品转交给顿巴伦的一位故人。而梅林却是千百个不愿意,但随着迪瓦和塔拉克等人在一旁的附和,梅林也只好乖乖去做。一路上会发生什么有趣的事情呢?这就等着玩家们来体验吧。

 

 是不是觉得本梅林大人帅帅哒~

 

捉迷藏

 

流程:与位于顿巴伦的梅林交谈 与顿巴伦某处的塔拉克交谈 与顿巴伦塔拉克身旁的人交谈 与卡普港口的阿斯卡交谈 完成“捉迷藏”任务。

 

初到顿巴伦的梅林一行人,在不经意间与塔拉克走散了。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在大家的努力之下,于某位塔拉克的故人之处找到了塔拉克。这位故人是谁?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情?请玩家自行寻找答案。

 

 哼!别想骗我离开美丽的大姐姐!

 

志愿服务小组

 

流程:与位于艾明码恰广场的教授J交谈 与艾明码恰的詹姆士交谈 与艾明码恰的农夫交谈 交给农夫10个玉米 与奥顿交谈 收集垃圾 与位于艾明码恰广场的教授J交谈 与艾明码恰的詹姆士交谈 完成“志愿服务小组”任务。

 

原本一帆风顺的跑腿任务,居然在梅林这里掉了链子.. 捐赠款不见了!?梅林等人在一番激烈的争论之后,一致认为先继续进行志愿服务任务,然后再想办法筹集资金。就这样,梅林和玩家一行人踏上了一条颇为坎坷的道路(不归路?)。

 

 你们这三个懒人

 

艾明码恰激情演奏会

 

流程:与位于顿巴伦的教授J交谈 完成三人演奏会 与顿巴伦塔拉克身旁的人交谈 与卡普港口的阿斯卡交谈 完成“捉迷藏”任务。

 

终于,梅林一行人为了筹集资金,开始了所谓的演奏会.. 当然,灵魂偶像迪瓦却不在其列。这样的演奏团队,会有怎样的结果可想而知..

 

歇斯底里演奏会开始!

 

 此情此景.. 迪瓦作何感想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