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伊利亚战记2》第二话:失踪

2014年12月05日

字体:【

 

2失踪

 

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主线的内容,建议玩家在进行完《伊利亚战记第一季》之后再进行本主线。
本篇攻略仅以引导为主,但有少许的剧透倾向,若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还请酌情参考。
当前剧集的主线未完成时,若停止当前任务选择其它剧集,玩家只能重新执行该主线。

 

与前一幕相同,进入游戏或者完成前一幕之后,会发现画面右下方直播红色气泡框依然存在(注意:此气泡框只在初次放映活动期间出现)。点击连续剧按钮观看第2话就会看到有关鲁拉里回忆三勇士的简短动画。随着视频动画的播放,新主线《伊利亚战记第二季》的第2话,即告正式开始。

 

艾明码恰-爱心的呼唤

 

流程:与艾明码恰公演场的迪瓦交谈 与艾明码恰公演场的教授J交谈 帮助迪瓦举办演奏会 与艾明码恰公演场的教授J交谈 与奥顿交谈 完成“艾明码恰-爱心的呼唤”任务。

 

看到梅林等人演奏的糟糕结果,迪瓦终于按耐不住,决定亲自出马。但是,迪瓦好像因为过去的一些事情一直无法释怀,再加上公演场的一些设备问题,令演唱会不是十分顺利。请各位米莱西安们帮帮迪瓦,让她能顺利地开展演唱会吧。

 

 迪瓦的过去

 

夜深了

 

流程:与艾明码恰公演场的教授J交谈 与顿巴伦教堂的梅林交谈 与顿巴伦教堂的塔拉克交谈 完成“夜深了”任务。

 

既然顺利的完成了克莉斯特的委托,那么也该是时候回去复命并带回塔拉克了。不过,梅林不太情愿自己去,就想差遣教授J去做,不过最终还是以猜拳的方式定夺出梅林担当此任。接下来会如何呢?请米莱西安们亲身体会吧。

 

 深夜的一次猜拳对决!

 

你是否了解海道?

 

流程:与安霓可交谈 与梅林交谈 与海盗们交谈 与安霓可交谈 与卡普酒店内的梅林交谈 与梅林交谈 完成“你是否了解海道?”任务。

 

次日早晨,梅林与玩家按照克莉斯特的安排来到了卡普港口酒店,但没有想到在这里会遇见一群海盗。因为梅林放荡不羁的性格,玩家也被无故卷入了这场风波。接下来,就看各位米莱西安们如何应付突发局势啦。

 

 熟睡的塔拉克

 

失踪

 

流程:与卡普酒店内的梅林交谈 向卡普居民们询问 与卡普酒店内的梅林交谈 完成“失踪”任务。

 

一早醒来,梅林发现塔拉克又不见了踪影,顿时又开始乱发起了脾气。接下来就是差遣各位玩家去跑腿,以图寻获塔拉克的行踪。这样真的能找到么?

 

 一转眼... 人呢?

 

交易

 

流程:与班格酒店内的梅林交谈 与班格酒店内的梅林交谈 与盖尔茨遗迹的梅林交谈 与卡普港口的宝物猎人交谈 完成“交易”任务。

 

找人?那当让要找行家。在卡普酒店老板娘的推荐之下,宝物猎人就这样华丽的出现在了梅林和玩家的眼前。恩?就这么登场啦?怎么可能?!当然是要跑腿啦!奔跑吧!米莱西安呦!

 

新英雄登场!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