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伊利亚战记2》第三话:追踪

2014年12月12日

字体:【

 

3追踪

 

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主线的内容,建议玩家在进行完《伊利亚战记第一季》之后再进行本主线。
本篇攻略仅以引导为主,但有少许的剧透倾向,若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还请酌情参考。
当前剧集的主线未完成时,若停止当前任务选择其它剧集,玩家只能重新执行该主线。

 

与前一幕相同,进入游戏或者完成前一幕之后,会发现画面右下方直播红色气泡框依然存在(注意:此气泡框只在初次放映活动期间出现)。点击连续剧按钮观看第3话就会看到有关鲁拉里回忆三勇士的简短动画。随着视频动画的播放,新主线《伊利亚战记第二季》的第3话,即告正式开始。

 

四处查访

 

流程:与克拉港口的梅林交谈 在克拉营地寻找塔拉克的下落 与宝物猎人交谈 与梅林交谈 完成“四处查访”任务。

 

一行人到达克拉营地之后,四处打探塔拉克的行踪。不过因为线索不止一个,所以大家决定分头行动。

 

 哈?你说啥?

 

向着沙漠

 

流程:与卡皮峡谷的探险队员山姆交谈 与穆游沙漠的宝物猎人交谈 与伦迦沙漠的洛佩兹交谈 与绿洲的梅林交谈 与梅林再次进行对话 完成“向着沙漠”任务。

 

梅林与玩家决定前往沙漠寻找线索,但中途却与一个自称知道塔拉克行踪的人相遇,并且被指引到了与宝物猎人所说相反的方向。按照这个方向走下去真的能找到塔拉克吗?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苦心专研

 

菲利亚的窃贼

 

流程: 与娅特拉交谈 与宝物猎人交谈 与洛佩兹交谈 完成“菲利亚的窃贼”任务。

 

在激烈的战斗过后,梅林一行人终于从其中一个窃贼口中得知了头目的去向。不过等到梅林等人赶到之时,已经为时已晚。为了继续寻找线索,梅林等人决定继续追踪窃贼头目的踪迹。

 

 恩.. 如何是好呢?

 

预言与线索

 

流程: 与库拉存的阿库鲁交谈 与图帕伊交谈 与扎尔丁温泉的宝物猎人交谈 与康复后的贪吃猴子交谈 完成“预言与线索”任务。

 

一行人来到库拉村,遇到了久违的阿库鲁等人。在一番交流之后,终于知道了塔拉克的行方。于是,我们的主人公队伍又一次踏上了追逐塔拉克足迹的道路。

 

 哦呦,这本书不错哦~

 

追踪

 

流程: 与梅林交谈 与宝物猎人交谈 与梅林交谈 完成“追踪”任务。

 

梅林等人发现追赶之人已经登上了热气球,所以众人也利用热气球随之进行追赶。在一番努力之后,塔拉克虽然已在眼前,却被黑衣人召唤出来的巨大怪物阻挡在后。接下来将会是一场恶战,请各位米莱西安做好足够的准备。

 

 快!别傻站着!上热气球追!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