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伊利亚战记2》第四话:黑书

2014年12月19日

字体:【

 

4黑书

 

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主线的内容,建议玩家在进行完《伊利亚战记第一季》之后再进行本主线。
本篇攻略仅以引导为主,但有少许的剧透倾向,若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还请酌情参考。
当前剧集的主线未完成时,若停止当前任务选择其它剧集,玩家只能重新执行该主线。

 

与前一幕相同,进入游戏或者完成前一幕之后,会发现画面右下方直播红色气泡框依然存在(注意:此气泡框只在初次放映活动期间出现)。点击连续剧按钮观看第4话就会看到有关鲁拉里回忆三勇士的简短动画。随着视频动画的播放,新主线《伊利亚战记第二季》的第4话,即告正式开始。

 

雪原追击

 

流程: 与梅林交谈 → 乘坐滑雪板追击绑匪 → 与梅林交谈 → 完成“雪原追击”任务。

 

热气球大战之后,梅林等人追至雪原附近。眼看着敌人携塔拉克渐渐远去,宝物猎人想出了非常不错的追击方式 滑雪!接下来就看各位玩家的喽!

 

好山,好水,好..无聊啊

 

避难

 

流程: 确认塔拉克的状态 → 与宝物猎人交谈 → 乘坐木筏摆脱绑匪的追击 → 完成“避难”任务。

 

夜深了.. 成功地在雪原追击战中救回塔拉克的梅林等人,决定在溪流边宿营,以便恢复身体状态。在大家已经入睡之时,宝物猎人则已经为下一步计划着什么了。正当大家都在休息之时,一群黑衣人突然现身,将众人逼上了木筏逃命。

 

恩.. 完美的变装

 

枚拓斯里的门

 

流程: 与位于库拉的梅林交谈 → 与位于鲁菲斯沙漠的梅林交谈 → 进入枚拓斯内部 → 与平克交谈 → 再次与平克交谈 → 完成“枚拓斯里的门”任务。

 

塔拉克又被黑衣人掳走了.. 这回梅林等人追赶到了另一个大沙漠 鲁菲斯。不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 那群黑衣人带着塔拉克居然就这么消失了.. 根据宝物猎人的分析,应该是通过传送门移动到了另一个地方,至于开启传送的方法,则由宝物猎人负责研究。而梅林和玩家等人,则被宝物猎人支开.. 到山里挖煤去了。

 

这传送门.. 帅呆了

 

迷宫

 

流程: 与宝物猎人交谈 → 勇闯迷宫 → 完成“迷宫”任务。

 

成功地开启传送门并来到了另一端的梅林等人,因为无心念出了黑书中的一串数字组合,而导致眼前出现了一场奇观 一座金字塔凭空出现在眼前。不仅如此,这座金字塔中的环境,违背了世间所有的自然定律。进入此塔中的主人公等人能否顺利找到塔拉克的踪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原本眼前空无一物

 

一座金字塔就突然出现

 

恩?哪里有点不对劲

 

里面倒是别有洞天啊

 

小提示:迷宫,顾名思义,这是一种很难走出来的地方。玩家可以根据台词中的提示来尝试走出迷宫,地面上方块格子的位置是离开这里的关键,希望各位玩家能够享受这段剧情。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