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伊利亚战记2》第五话:黛安·凯特

2014年12月26日

字体:【

 

5黛安·凯特

 

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主线的内容,建议玩家在进行完《伊利亚战记第一季》之后再进行本主线。
本篇攻略仅以引导为主,但有少许的剧透倾向,若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还请酌情参考。
当前剧集的主线未完成时,若停止当前任务选择其它剧集,玩家只能重新执行该主线。

 

与前一幕相同,进入游戏或者完成前一幕之后,会发现画面右下方直播红色气泡框依然存在(注意:此气泡框只在初次放映活动期间出现)。点击连续剧按钮观看第5话就会看到有关鲁拉里回忆三勇士的简短动画。随着视频动画的播放,新主线《伊利亚战记第二季》的第5话,即告正式开始。

 

前往圣域

 

流程: 在通道中与梅林交谈 → 在1层门廊与梅林交谈 → 在1层门廊与宝物猎人交谈 → 完成“前往圣域”任务。

 

本以为见到亮光就会是出口的梅林,在真正到达亮光处后,才发现又更加深入到了金字塔的内部。这里与众人想象中的场景完全不同,甚至是别有洞天.. 在进行一番观察之后,众人决定混入人群之中,以求探明敌人虚实。

 

圣域

 

结界

   

    流程:与结界中的梅林交谈 → 与梅林再次交谈 → 与结界外的鲁拉里交谈 → 完成“结界”任务。

 

当玩家睁开眼睛,发现梅林正傻呆呆的瘫坐一旁。四周则是坚不可摧的强大结界.. 梅林见玩家摸不着头脑,便向玩家解释起眼前所发生的一切是如何造成的。而另外一边,宝物猎人将揭开一切起源的真实面纱。

 

结界内外的对话

 

长久的约定

 

流程:与结界外的梅林交谈 → 与门廊内的梅林交谈 → 与梅林再次交谈 → 在黛安的房间与梅林交谈 → 完成“长久的约定”任务。

 

鲁拉里主动上门寻找玩家实属罕见之举.. 不仅如此,还将塔拉克的宝石坠子交给了玩家。对魔法气息极为敏感的梅林一眼就看出了其中门道,这个宝石坠子就是打开结界的关键所在!成功脱离牢狱之苦的梅林与玩家决定继续寻找塔拉克。另一面,宝物猎人终于如愿以偿,与黛安当面对质。但对方实力高深莫测,瞬间就失去了意识。与此同时,陷入幻境之中的梅林终于打起精神去寻找塔拉克,并在此之后遇到了传说中的斑族首领。恶战一触即发!

 

与黑暗对峙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