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伊利亚战记2》第六话:仪式,祭品,牺牲

2015年01月02日

字体:【

 

6仪式,祭品,牺牲

 

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主线的内容,建议玩家在进行完《伊利亚战记第一季》之后再进行本主线。
本篇攻略仅以引导为主,但有少许的剧透倾向,若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还请酌情参考。
当前剧集的主线未完成时,若停止当前任务选择其它剧集,玩家只能重新执行该主线。

 

与前一幕相同,进入游戏或者完成前一幕之后,会发现画面右下方直播红色气泡框依然存在(注意:此气泡框只在初次放映活动期间出现)。点击连续剧按钮观看第6话就会看到有关鲁拉里回忆三勇士的简短动画。随着视频动画的播放,新主线《伊利亚战记第二季》的第6话,即告正式开始。

 

仪式

 

流程:在黛安房间与梅林交谈 在圣域顶层祭坛与梅林交谈 在圣域顶层祭坛与宝物猎人交谈   在圣域顶层祭坛与梅林再次交谈 完成“仪式”任务。

 

在成功地击败斑族首领之后,梅林等人火速赶往塔拉克与鲁拉里所在的祭坛之处,希望能够阻止仪式的进行。但执迷于自我信念的鲁拉里依然不顾劝阻,执意要将仪式进行到底。于是,主人公们又一次需要面对一场恶战。

 

“ 我的信念不可动摇!”

 

 圣域的崩坏

 

从金字塔上方出现的祭坛

 

 祭品

 

 

流程:在世界的结界与鲁拉里交谈 在世界的结界与鲁拉里再次交谈 在穆游沙漠与梅林交谈 完成“门”任务。

 

    几番周折,终于可以与鲁拉里进行一番交谈。与此同时,主人公得知了仪式以及塔拉克成为祭品的真相。而鲁拉里则为了极力挽救挚友 - 即使这位挚友已经不再拥有曾经的意识,也选择舍命一试!而你,就是这最后一道关卡!所以,最终一战,在所难免!

 

“为了能够拯救你” 

 

“ 我即使化身怪物也在所不惜!!!”

 “ .... ”

“ .... ”

“ .... ”

 

“ 在生命的最后瞬间.... ”

 

“我想起了曾经的朋友..” 

 

 “我不能再失去身边的任何人了...”

 

 “即使你已不再是曾经的你...”

 

“...我也甘愿舍弃自己的生命.. 来保护你” 

 

 英雄逝去

 

 还有谁能够记住你

  

永别了,鲁拉里..

 

 

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