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主线任务

G19S1–神圣骑士团

2015年02月06日

字体:【

 

G19S1–神圣骑士团

 

为了更好地理解新主线的内容,建议玩家在进行完《伊利亚战记第二季》及更早的主线任务之后,再进行本主线。
本篇攻略仅以引导为主,但也会有不少的剧透内容,若想更好地体验剧情,还请酌情参考。
在当前主线未完成的情况下,若放弃当前任务,则之前进行内容会被删除,玩家只能重新执行任务。

 

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不久,若当前角色的累积等级在20以上,就会有传递任务的猫头鹰飞来。随后,新主线《神圣骑士团》,即告正式开始。

 

 

失落感

 

流程:获得任务 → 与迪尔科内尔村长邓肯交谈 → 与迪尔科内尔教堂的麦文牧师交谈→ 与敦巴伦教堂的克莉斯特交谈 → 完成任务。

 

与邓肯村长叙过旧之后,获悉麦文牧师需要帮手。 而麦文牧师想要委托的则是将一个箱子运送至位于敦巴伦教堂的克莉斯特手中

 

 

 



自伊利亚大陆的战事平息之后,已经有好久没有与克莉斯特这样交谈过了。通过对话得知,克莉斯特已经重新振作起来,决定不再沉浸在苦痛与悲伤之中,将回忆永远留存。此外,克莉斯特甚至还反过来鼓励米莱西安,并希望帮助你“找回初心”。

 

 

征兆

 

流程:与敦巴伦南部农场附近的工人交谈 → 再次与敦巴伦南部农场附近的工人交谈 → 完成任务。

 

通过克莉斯特的介绍,米莱西安被引导至敦巴伦郊外南部。在这里,我们会遇到一位年轻的农场工人,并接受他的委托。

 

 

    与这位年轻的农场工人交谈得知,最近农田附近经常会出现大批的野狼,所以需要有人来守护农场。对于米莱西安,这倒是小菜一碟,所以就欣然接受吧。

 

 

 


被封印的文书

 

流程:与敦巴伦教堂的克莉斯特交谈 → 与塔拉神庭入口处的佩卡斯特红衣主教交谈 → 完成任务。

 

将之前守护农场的事情向克莉斯特述说之后,也得知了佑拉大陆各地出现变异生物的传闻。并在此之后,接受了克莉斯特的委托,将箱子运送至塔拉佩卡斯特红衣主教处。

 



好奇心害死猫

 

流程:与塔拉王城2层办公室的爱蕾雯交谈 → 走出塔拉王城正门 → 与塔拉神庭内的克莱婷交谈 → 与塔拉神庭入口处的佩卡斯特红衣主教交谈 → 与塔拉王城2层办公室的爱蕾雯交谈 → 完成任务。

 

见过佩卡斯特红衣主教之后不久,就接到女王爱蕾雯飞‘鹰’传书的召唤。与女王叙旧之后,得知了雷米拉斯教团最近动向诡异的传闻,并奉命前去调查。

 

 

在奉命前去调查传闻的路上,遇到了一位外形非常俊朗且性格外向的骑士青年,并自称是米莱西安的绝对粉丝。

 

 

与骑士青年一番交谈之后,便直接找到塔拉神庭内的克莱婷和门外佩卡斯特主教,直截了当地对传闻进行诸多询问。就结果来说.. 并没有得到任何有用信息,而且这个调查的过程非常令我们的年轻女王不满。

 

 

遇见光

 

流程:与迪尔科内尔村长邓肯对话 → 与迪尔科内尔旅馆的劳拉交谈 → 与迪尔科内尔旅馆附近的年轻骑士交谈 → 在希德赫雪原南部与年轻骑士对话 → 完成任务。

 

见过女王之后,接到了邓肯村长的来信。信中称最近村子周边经常发生怪异的事情,令村民非常不安,所以希望得到帮助。之后,与村长当面详谈时,得知不仅村子周围的动物都有异常行为之外,村民们还目击了光束升天的奇景,村民们也对此议论纷纷。

 

 

受村长之托,开始在村子里进行调查。第一个想到的当然是人来人往的旅馆,于是就动身前往旅馆与劳拉交谈,因此也得知了几位神秘人居住于此。

 

 

经劳拉的指引,在旅店旁边的树下,终于与之前的骑士‘亚特’重逢。不过越是与其交谈,就越是觉得他像是尾随狂... 对话虽然短暂,却可以从中获得不少有用的信息,而且还收到对方的请求,帮助完成某项任务。

 

 

到达亚特所说的指定地点之后,发现亚特正与一位装束与其相仿的神秘女性在争论着什么。这位神秘女性一看就知道是位骑士,而这位女骑士对待外人的态度与亚特截然相反,执意保守秘密不予透露。亚特也因此被其训斥得体无完肤.. 不过最终还是知道了她的名字‘艾薇琳’。

 

 

另一束光

 

流程:与迪尔科内尔村长邓肯对话 → 前往希德赫雪原寻找拉莎 → 在希德赫雪原与亚特交谈 → 与迪尔科内尔村长邓肯对话 → 完成任务。

 

回到迪尔科内尔与邓肯村长交谈,得知拉莎老师去了希德赫雪原至今未归,着实令人着急,所以村长请求米莱西安前往寻找。

 

 

 

    来到希德赫雪原发现拉莎老师居然躺在地上呻吟,于是急忙上前查明情况。就在探查拉莎老师状况之时,周围发生一阵巨响,一个巨大人型怪物从天而降。与此同时,亚特和艾薇琳二人组也一同登场助阵米莱西安。

 

 

    在见识过女骑士艾薇琳的华丽招式成功地击退怪物之后,突然从后方遭受到了另外一个敌人-狼人裴埃尔的偷袭。

 

 

    战斗结束后,通过与亚特和艾薇琳交谈,得知刚才登场的巨型怪物名叫‘使徒’,并进一步得知了其来历,而偷袭的狼人则是幕后主谋之一。

 

 

带着各种疑问回到邓肯村长处进行汇报后,得到了村长的安抚,并继续探明情况。

 

 

迟来的拜访

 

流程:与迪尔科内尔学校的拉莎交谈 → 与迪尔科内尔旅馆的皮拉斯交谈 → 与迪尔科内尔学校的拉莎交谈 → 完成任务。

 

当拉莎在得知当时还有几位给予帮助的人之后,就对这些人的身份以及当时出现的怪物起了浓厚的兴趣,并拜托米莱西安前去打听这些人的下落。

 

 

与拉莎聊过之后,就决定去亚特一行人之前下榻的旅店看了一下。但从旅店老板皮拉斯处得知亚特一行人早已离开。

 

 

回去向拉莎讲述打听到的信息之后,她虽然有些失望,但却没有放弃发掘真相,于是又埋头在书海当中,希望能够获得一点线索。

 

 

追随光芒

 

流程:与迪尔科内尔学校的拉莎交谈 →与迪尔科内尔的麦文牧师交谈→ 与敦巴伦的克莉斯特交谈 → 与敦巴伦北部的农场主交谈 → 与敦巴伦北部的农场主交谈 → 完成任务。

 

拉莎在经过一番努力之后,终于获得了一点线索 有关上古之神阿托恩的谜团。因为她对教团的历史并不了解,所以就拜托米莱西安前往几处教会进行调查。

 

 

首先与麦文牧师交谈了一下,但他对此事几乎是一无所知。于是,又前往敦巴伦克莉斯特处进行调查,但克莉斯特却又给了一份‘美差’...

 

 

这份所谓的‘美差’就是指与农场主聊天,而这位农场主就是上次那位年轻的农场工人的父亲。这次也是想拜托米莱西安守卫农场,至于报酬嘛.. 就是会提供情报。

 

 

线索

 

与敦巴伦南部农场附近的工人交谈 →与敦巴伦赏金布告板处附近的赏金猎人交谈 → 与敦巴伦的克莉斯特交谈 → 完成任务。

 

农场主果然言而有信,他的儿子在不久之后就联系到了米莱西安,说是他所雇用的赏金猎人在敦巴伦赏金布告板处发现一个口齿伶俐的食人魔在到处宣扬不知名的神。最好还是过去看一下。

 

 

    与赏金猎人交谈之后,得知这个食人魔被突然出现的金光闪闪的巨型怪物抓走了。而这些金光闪闪的怪物看起来与教团有着什么联系。

 

 

接下来将这些内容向克莉斯特述说之后,得到了克莉斯特的安慰和鼓励,并得知了亚特所属的神秘组织名为‘亚凡骑士团’。除此之外,克莉斯特虽然好像还知道更多内容,但迫于教团束律而无法告知。克莉斯特唯一能够说的,就是警告米莱西安不要过于接近这个组织。

 

 

    光的呼唤

 

流程:与班格的康甘交谈 → 与位于盖尔茨的人见面 → 与位于盖尔茨的托尔维斯交谈 → 完成任务。

 

与克莉斯特拜别之后,收到了位于班格教堂的康甘的来信,称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详谈。见面详谈之后才得知有人想要与米莱西安见上一面,而那人就在盖尔茨等候。

 

 

来到盖尔茨,却发现这个神秘人居然就是艾薇琳。而她的目的就是希望米莱希望停止寻找的行为,因为这对他们造成不小的困扰,亚特还因此受到了惩罚而被禁足。

 

 

而就在交谈之时,从某处突然传来了一阵狂笑声。一位名叫‘布莉恩’神秘女性就此登场,而使徒也紧随其后,一场战斗又在所难免。

 


这次登场的使徒比上次更加强悍,仅靠现在这点实力和人力很难击倒对方。就在双方僵持不下之时,另一个神秘骑士 托尔维斯登场,化解了本次危机。

 

 

托尔维斯的登场绝非偶然,他的出现就是为了扭转骑士团与米莱西安之间的关系,并希望米莱西安能帮助骑士团对抗使徒军团。此举已被亚凡骑士团上级批准,故不需再对米莱西安保持距离。与此同时,托尔维斯还说明了使徒出现的真正原因。

 

 

    亚凡

 

流程:与位于艾明码恰酒吧后方空地的托尔维斯交谈 → 与位于艾明码恰酒吧后方空地的艾薇琳交谈 → 与位于艾明码恰酒吧后方空地的托尔维斯交谈 → 完成任务。

 

过后不久,托尔维斯又来信称,终于获得了上级的进一步批准,允许向米莱西安透露更多信息。因此,也希望能在艾明码恰酒吧后方见面。

 

 

来到酒吧后方,托尔维斯说明了在此见面的原因 此地为亚凡骑士团的秘密集会地之一,并说明了亚凡骑士团的来历。

 

 

与托尔维斯聊过之后,看到艾薇琳就站在两人的后方闷闷不乐。于是就上前与其搭话,发现她对与米莱西安联手一事持反对态度,所以没说几句就不再说什么了。

 

 

于是乎,又灰头土脸地回到了托尔维斯面前。托尔维斯见状忙打圆场,并且用其它事物来转移注意力。他称骑士团的基本事物之一就是调查并收集情报,平时无所事事之时,每一位成员都会进行此事物。现在米莱西安既然与骑士团进行了短暂的结盟,但也需要进行此事。然后呢.. 当然就跑腿啦。

 

 

    追寻传闻

 

流程:在艾明码恰与卢卡斯交谈 → 与位于艾明码恰酒吧后方空地的托尔维斯交谈 → 在敦巴伦收集情报 → 在塔汀收集情报 → 与位于艾明码恰酒吧后方空地的托尔维斯交谈 → 完成任务。

 

“宝贵的情报在很多时候都是将零碎的信息拼凑在一起而成”,托尔维斯就扔下这么一句话,然后就让米莱西安满城收集情报... 不过,要说艾明码恰的情报商,那肯定就非卢卡斯莫属啦。而根据卢卡斯的描述,各大城市均有异常的动向。

 

 

回到托尔维斯处汇报情况反而受到了他的批评,因为米莱西安的收集情报手法太过拙劣,以至于有可能招人耳目。所以,接下来的情报收集工作要尽量不要招摇。

 

 

接下来是前往敦巴伦收集情报,而在敦巴伦对情报比较敏感的当属内莉斯啦。据她所说,最近经常出现一些刀枪不入的怪物,但人们却依然对其刀剑相向,以至于武器都变成了废铁。而王城方面也大量订购武器装备,用来抵御怪物。

 

 

情报收集的下一站 - 塔汀,当地有名的情报通就是服装店的布伦达。据她所说,最近生意因为怪物出现的传闻而受到影响,但却有人在此时下了大份的订单 定制绣有树林图案的.. 很大很大的一块布,目的像是要将自己的住处伪装起来。另外,根据布伦达的描述,订购者身形魁梧.. 这有点不禁让人想起了那个狼人。

 

 

回到托尔维斯处进行汇报受到了夸奖。托尔维斯根据手中现有情报缩小了调查范围,并判断敌人就潜藏在阿布内尔地带。

 

   

    探索

 

流程:与位于吟游诗人营地南部的托尔维斯交谈 → 在吟游诗人营地收集情报 → 与位于吟游诗人营地南部的托尔维斯交谈 → 完成任务。

 

来到阿布内尔吟游诗人营地南部,托尔维斯决定在吟游诗人营地内进行情报搜寻工作。

 

 

来到吟游诗人营地,随便找几个人都没有什么信息可寻。不过,在哈默尔恩处却有点意外收获。(其实都是小鬼头卡尔伦的叙述)

 

 

托尔维斯根据营地内收集到的情报判断敌人就在这附近,于是他决定回去向上级汇报,并带帮手回来。

 

 

    偶然与必然

 

流程:与吟游诗人营地的依莲娜交谈 → 与卡普港口的宝物猎人交谈 → 完成“交易”任务。

 

根据依莲娜所说,最近营地附近会出现大量外形怪异的野猪,而营地的人们对此感到惶恐不安,希望米莱西安能够出面解决。

 

 

异变野猪嘛,还是很好解决滴~。不过就在屠宰完这些野猪之后,狼人裴艾尔又再次出现偷袭米莱西安。二话不说,修理一番便可结束任务。

 

 

    持续的战斗

 

流程:在吟游诗人营地南部与艾薇琳交谈 → 在吟游诗人营地南部与托尔维斯交谈 → 在阿布内尔湖北部与艾薇琳交谈 → 在吟游诗人营地南部与托尔维斯交谈 → 完成任务。

 

与前来会合的艾薇琳和托尔维斯见面后,述说了之前发生的事情。艾薇琳认为敌人早已逃之夭夭,但托尔维斯却不这么想。他认为这里仍可能寻获敌人,甚至使徒的蛛丝马迹。

 

 

    托尔维斯决定搜索这一带地区,虽然艾薇琳持反对态度,不过依然跟了过来。事实证明托尔维斯的直觉是对的,因为不但出现了异变怪物,甚至就连使徒也登上了场,而且幕后黑手三人众也都陆续现身。怎么样?我们打一架吧?

 

 

 

经此一役,我们的米莱西安失去了半神之力,其原因是被污染的神圣之力所浸染... 不过据说亚凡骑士团有方法可以治愈这种症状,但要得到上级的批准。所以在获得审批的这段时间里,就只能请我们的米莱西安乖乖的修养一阵啦。

 

 

    远大的目标

 

流程:与塔拉王城的爱蕾雯交谈 → 在塔拉北部路口与亚特交谈 → 在考利芙峡谷与亚特交谈 → 在考利芙峡谷与亚特交谈 → 完成任务。

 

从塔拉王城传来了告急信,王女急着找米莱西安前去支援。王女在还不知道米莱西安身上发生的状况下,急于挽救各大城市的危机,盲目地下令米莱西安前往救援。虽然深知自己无能为力,但米莱西安还是前往了战场。

 

 

在失去力量的情况下与变异生物战斗,才方知对方有多么的强大。就在拼死抵抗至无力招架之际,亚凡骑士团终于登场解围。

 

 

 

 

与亚特等人交谈得知,骑士团上级终于批准米莱西安前往神秘修炼地治愈伤势,不过要先通过试炼才行。试炼嘛.. 对于米莱西安来说就像吃饭一样。眨一眨眼,新技能,也就是第一个神圣技能 神圣庇护就Get~

 

 

    觉醒

 

流程:在塔汀西北部城墙附近与艾薇琳交谈 → 在塔汀东北部平原与艾薇琳交谈 → 完成任务。

 

与亚特等人再度会合之后,艾薇琳决定速战速决,将新登场的强大使徒一并击退。这场战役非同小可,要适时使用新学到的神圣庇护技能才可保住小命哦。

 

 

使徒的每一次登场,都伴随着不同程度的进化。这次登场的使徒甚至还有了翅膀,艾薇琳等人为了继续追寻敌人的踪迹,先行一步。那么,我们也跟过去看看吧。

 

 

    决战

 

流程: 在莫兰芭走廊与艾薇琳交谈 → 在凯安港口与托尔维斯交谈 → 完成任务。

 

一行人来到莫兰芭走廊,正好遇到敌方使徒的伏击。不过这种初级使徒已经难不倒如今的主人公们啦。在轻而易举地收拾掉使徒后,幕后黑手三人众终于又露面了。与这三人的决战,也终于要拉开了帷幕。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虽然成功地击败了对方,但还是让他们给逃了。既然无法再继续追击下去,那么就听从托尔维斯的意见,先去塔拉王城看看情况吧。

 

 

    信任的答案

 

流程: 与守卫塔拉王城城门的警备兵交谈 → 与守卫塔拉王城建筑入口的警备兵交谈 → 在塔拉王城2层的办公室与爱蕾雯交谈 → 完成任务。

 

来到塔拉王城大门,从警备兵处得知王城正受到大群异变怪物的攻击。从正门进去,就发现有大群的怪物扑面而来,看来没有其它捷径可循啦.. 那么就从正面杀出一条路,前往王城门口吧。

 

 

    经过一番厮杀之后,终于来到了女王爱蕾雯的身边。在与女王交谈途中,突然出现了一些‘千年’级别的变异生物。总之.. 来者不善,利用新学到的神圣技能,保护好女王大人的安危吧。

 

 

    击退特大号的变异生物之后,神秘巫师登场并将自己身边的两位随从当场变成了最终进化阶段的使徒。看来这将会是真正意义上的最终决战,谁都无法全身而退。上吧!米莱西安!

 

 

虽然成功击败了突然降临的使徒双子,但神秘的黑色巫师却在留下一段意味深长的话语之后,从容地离开了现场。我们的米莱西安在确认完爱蕾雯平安无事之后,也离开了塔拉王城。

 

 

 

 


 


    尚未结束

 

流程: 在艾明马恰的纹章前与亚特交谈 → 在艾明马恰的纹章前与艾薇琳交谈 → 在艾明马恰的纹章前与托尔维斯交谈 → 完成任务。

 

经过一系列的波折之后,米莱西安与亚凡骑士团终于算是平定了动乱,也暂时可以过上宁静的生活。但事情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 神秘的‘黑色巫师’不知在酝酿着何等邪恶计划?‘异世界之神’究竟会在何时再次入侵?此外,米莱西安觉醒的新能力 神圣系技能也还有继续深入专研的余地。直到下一波使徒入侵之前,请各位米莱西安们努力提升自己的神圣等级,再一次为保护爱琳而积极备战吧。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