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精灵村庄活动

2015年10月21日

字体:【

      精灵村庄的5个小精灵离开了精灵村,精灵村的使者来到爱琳希望米莱西安们可以帮助他找到这5个淘气包。活动期间玩家登录游戏就会接收到《离家出走的精灵》任务。




      此时在敦巴伦广场附近可以找到npc“精灵村庄使者”,与之对话便可以完成任务。




      此时在与“精灵村庄使者”对话便可以选择帮助使者。




      同时会获得精灵村的故事书1本、彩虹糖50粒和新的每日任务《寻找精灵》。


   


      玩家可以按照故事书中每个精灵的触发条件,使用技能来发现精灵,当身上带着彩虹糖时会提高发现精灵的几率,但是彩虹糖只能保持一天时间就会融化消失,第二天会重新获得50个彩虹糖。每发现一次精灵,就会消耗1粒彩虹糖。



      融融精:成功使用淘金术、采矿技能时会有一定概率发现。(但是采集希尔文矿石不会发现精灵)

      吃货精:成功使用采集鸡蛋、采集蘑菇、挤牛奶、秋收、除草技能时会有一定概率发现。

      衣衣精:成功使用剪羊毛技能时会有一定概率发现。

      药药精:成功使用药草知识技能时会有一定概率发现。

      砍砍精:成功使用木工(砍木柴)技能时会有一定概率发现。

 

      每发现一次精灵便会在故事书中记录,当单个精灵的发现次数达到50次时,可以获得相应精灵的农场人偶1个。

      随着发现精灵数量的增加,玩家还会获得相应的技能修炼BUFF,精灵村庄的等级也会随之提升,每提升1级便会获得相应奖励。

 

      并且当精灵村庄达到5级后的第二天7点,玩家会接受到另一个《寻找芙洛拉》每日任务,发现的方法和寻找5个精灵的方法一致。该任务第二天7点后就会重置,因此玩家们尽量在1天内完成。




     如果玩家没有相应的技能也没有关系,因为敦巴伦广场的“精灵村庄使者”会出售各类技能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