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萨温节活动1

2015年12月16日

字体:【

      活动期间玩家登陆会获得《卡纳范乔的呼唤》任务。



      来到敦巴伦找到NPC“卡纳范乔”



      与其对话任务完成


      活动期间玩家登陆会获得《初见》任务。



      来到敦巴伦找到NPC“克莉斯特”


 


与其对话任务完成同时会获得《孤独的海边少年》任务。



      来到凯安港口就能找到NPC“瑟楠”



      与其对话完成任务第一步,之后回到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完成任务,同时获得任务《乌头的秘密》



      与“克莉斯特”对话完成任务第一步



      来到班格找到NPC“锡安”,与其对话完成任务第二步,获得道具“陈旧的地图纸条”。如果该道具丢失了可以和“锡安”对话选择关键字“锡安的纸条”重新获得。



      根据任务要求需要完成RP地下城,来到拉比地下城,使用“陈旧的地图纸条”
进入地下城



      完成RP地下城后回到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获得道具“克莉斯特给的通行证”,任务更新需要收集碎片



      再次来到拉比地下城,使用“克莉斯特给的通行证”进入地下城,



      打败BOSS“黑色女妖”获得物品“某些物品的碎片1”,回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任务完成,获得新的任务《组合碎片》



      来到拉比地下城使用“克莉斯特给的通行证”进入地下城,打败BOSS“黑色女妖”后会随机获得一种碎片(有可能重复),直到任务完成。



      回到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获得新任务《与克莉斯特的相会》


 
      去凯安港口和“瑟楠”对话后,任务要求去班格找“锡安”,最后回到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