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萨温节活动2

2015年12月30日

字体:【

      活动开启后玩家登陆游戏将获得《卡纳范乔的第2次呼唤》任务



      来到敦巴伦找到NPC“卡纳范乔”



      与其对话任务完成,获得新任务《不速之客》



      和NPC“克莉斯特”对话后,任务更新需要去凯安港口找NPC“瑟楠”(不要使用瞬移小鬼) 



      对话后会切换场景,需要再次和“瑟楠”,任务更新回敦巴伦找“克莉斯特”对话完成任务,同时获得新任务《闪亮的海洋》



       来到凯安港口和“瑟楠”对话选择握手



      握手后在“瑟楠”边上能看到5个NPC“冒险家”,对话后任务更新



     需要和NPC“梅丽”对话



     就在边上与其对话后,再回到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任务完成,同时获得新任务《他们已在门前》



      回到凯安港口和“梅丽”对话



      选择进行任务,消灭所有怪物后,“梅丽”会在路口出现,与其对话任务完成。同时获得新任务《重逢》



      与“梅丽”对话,选择出发,开始任务,进入新场景后任务更新,和梅丽对话得知需要寻找“钥匙”


 


      点击船上发光的道具寻找“钥匙”



      获得钥匙后,与“梅丽”对话,得知可用钥匙打开“梅丽”身后的门,进门后随机进入一种副本(一共有3种),下图中需要不停的躲避木桶向前。



      到达走廊的尽头后,点击门后使劲按空格键敲门。
  


      如随机进入的是下图中场景



      和“梅丽”对话后点击她身后点击她身后的相框,进行拼图,完成拼图后才能进入下个场景

  


      如随机进入的是下图中的场景



      和“梅丽”对话后点击她身后点击她身后的竖琴,进行音乐游戏,完成后和“梅丽”对话进入下个场景



      来到这个华丽的场景后只需要击败“克莉斯特”



      回到现实世界和“梅丽”对话,再回到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任务完成。

      等待游戏时间第二天,会获得新的任务《船上的旋律》(若未获等可重新登录)



      来到凯安港口和“梅丽”对话,选择出发



      和之前一样需要再次调查船,上船后,重复之前步骤击败”克莉斯特”完成任务。等待游戏时间第二天,会再次获得《船上的旋律》任务(若未获等可重新登录)

      重复完成4次《船上的旋律》任务后,等待游戏时间第二天会获得《沉默》任务(若未获等可重新登录)



      和“梅丽”对话后,又是需要进行船的调查,在船上直接和“梅丽”对话,进入新的场景,再次和“梅丽”对话观看航海日志,击杀“克莉斯特”,此时会出现怪物“拉格琳”,击败她!



      打败怪物“拉格琳”,任务更新需要回敦巴伦和“克莉斯特”对话。完成任务后会获得《延音》任务



      根据任务要求使用背包里面的指南针碎片来完成任务。

      到这里所有的萨温节任务都结束了,如果想回看萨温的剧情可以和“卡纳范乔”对话选择回看萨温,同时也可以使用“S印章”或“H印章”在“卡纳范乔”处兑换各种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