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想听演奏会!求助!活动!

2016年12月07日

字体:【

      活动期间玩家登陆会获得任务《想听演奏会!求助!引导任务》。



      移动至“庆之乐园”,与NPC“奥顿和孩子们铁杆粉”对话,并设置代表角色。



      选择代表角色后任务完成,同时获得新任务《想听演奏会!求助!每日任务》。



      任务需要送应援棒给铁杆粉和狂热粉,送给不同的NPC可获得不同的技能印章!



      应援棒可用“手工艺”技能制作,制作材料“萤火虫的光”,可通过击杀比自己实力强的怪物获得。

      该任务现实时间每天只能完成一次,完成5次后,可获得“英雄才能技能修炼印章”1个。完成10次后,可获得“应援动作卡1个和英雄技能修炼印章1个”。


      同时在活动期间,爱琳时间22点前,携带“应援棒”至“庆之乐园”的“公演场”处,并聚集20人以上,便能在爱琳时间22点进参与应援练习,同时还能获得“应援礼物箱”。



      还有,当现实时间的每天17点至18点或者21点至22点,且爱琳时间为22点,且在“庆之乐园”的“公演场”处,聚集20人以上的玩家,便可开启NPC演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