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昆虫采集活动

2017年04月05日

字体:【

      活动期间玩家登陆会获得《悄悄来临的客人》任务

 

 

      来到敦巴伦广场与NPC昆虫收藏家卡纳范乔登记代表角色。完成任务后会获得7个捕捉昆虫的活动任务,活动任务完成后会在现实时间的第二天早上7点以后重新获得。

 

 

      登记完代表角色,再次和NPC昆虫收藏家卡纳范乔对话,会获得道具昆虫书籍,如果昆虫书籍丢失了可以再次和昆虫收藏家卡纳范乔领取哦。
 

 

      完成昆虫书籍后就能获得道具昆虫采集动作卡片

 

 

      使用古木块就能捕捉昆虫。游戏中只要在线时间每超过20分钟即可获得一个古木块,现实时间每天最多可获得15个古木块,第二天早上7点重置。

 

 

      和NPC昆虫收藏家卡纳范乔对话还能选择昆虫交换,可以用相同的5只普通昆虫可兑换1只稀有昆虫,1只稀有昆虫可兑换1只普通昆虫。昆虫也可出售给NPC换取探险经验值,普通昆虫为200,稀有昆虫为300。
 

 

      最后玩家需要注意的是,每天可供玩家采集的昆虫类型并不一样,周一是蜻蜓,周二是蝴蝶,周三是蜂,周四是瓢虫,周五蝉,周六是天牛,最后周日是金龟子和锹甲。而稀有昆虫只会在周一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