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春色满园活动

2017年04月26日

字体:【

     活动期间玩家登陆会获得引导《匠人储备生的苦恼》任务,来到敦巴伦银行门口和NPC匠人储备生鲁克对话,选择帮助NPC,确认代表角色后任务完成,获得道具“浪漫农场神秘种子”,如果丢失了道具“浪漫农场神秘种子”可以和NPC匠人储备生鲁克对话重新领取哦。

 

 

      选择代表角色后,获得《背后的帮手》和《鲁克的得意之作》任务。《背后的帮手》任务需要与敦巴伦广场的NPC婕拉对话,NPC婕拉会给玩家“婕拉的特殊锄”道具。玩家可以在敦巴伦和克拉营地附件的土豆地使用“婕拉的特殊锄”即可获得道具“春色”。

 

 

      此时《背后的帮手》只剩最后一步给鲁克送白色原木。

 

 

      赶紧来到农场使用之前鲁克给予的浪漫农场神秘种子种植神秘树。点击神秘树可使用道具“春色”,耐心等待36分钟后即可点击“收获”按钮获得道具“雪白原木”。
 

 

     回到敦巴伦和NPC匠人储备生鲁克对话,选择给雪白原木就能完成《背后的帮手》任务。《克鲁的得意之作》任务需要给克鲁40次雪白原木,如果忘记给了多少次,可以点击询问帮助了几次来查询次数。

 

 

      完成《克鲁的得意之作》任务后,会获得新的任务《克鲁的杰作》,需要再次给予克鲁40次雪白原木,各位米莱西安为了最终奖励道具“浪漫农场木制温室”可要努力参与活动哦。

 

 

      最后,给各位米莱西安划下重点
      1.《背后的帮手》任务将在每日上午7点重置,每次任务会随机给予玩家5种“婕拉的特殊工具”中会随机一种,根据任务要求可在敦巴伦和克拉营地土豆地、迪尔科内尔农田、艾明马恰西门和凯欧岛花园、敦巴伦羊群、迪尔科内尔和艾明马恰羊群、迪尔科内尔和艾明马恰水边附近采集春色。
      2.如果你背包中道具“春色”与NPC婕拉对话后把“春色”装备到手上可以直接完成《背后的帮手》任务中的第二步任务。
      3.玩家每天只可给予NPC匠人储备生鲁克“雪白原木”5次,每逢双休日,可多给予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