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希德芬纳剧情攻略

2017年06月21日

字体:【

      版本更新后累计等级大于等于500级的玩家登陆游戏会获得任务希德芬纳剧情攻略


1.《微风演奏的夜曲》
 


      和阿布内尔的依莲娜对话后得知,在夜晚湖边会有陌生的声音传来,需要玩家去一探究竟。天黑后来到“传出陌生声音的地方”和神秘少女对话,进入任务场景一路跟随神秘少女并帮助她击败附近的怪物后任务也完成了,同时得知神秘少女的名字叫“安妮”。

 


 

 


2.《水下的记忆》
 


      和依莲娜对话后,回到湖边和安妮对话帮助她找回第二个记忆,进入任务场景,向着远方的大树前进,击败守护魔方的怪物后,点击魔方获得安妮的第二个记忆,回到湖边和安妮对话完成任务。

 

 


 
3.《涟漪》
 


      和依莲娜对话后,需要询问安妮相关古代音乐盒的信息,但是安妮记不清了,此时就需要玩家帮助安妮找回第三个记忆。进入任务场景后,继续向北方探索,击败守护魔方的怪物,打开魔方感知到北方邪恶的气息。一路向北击败建筑中的怪物后,再点击魔方就能获得安妮的第三个记忆,回到湖边和安妮对话完成任务。

 

 

 


4.《无法愈合的伤口》

 


      根据任务要求分别和安妮、依莲娜、纳乐对话,再回到阿布内尔和依莲娜、安妮对话后任务完成。

 

5.《悲叹狂想曲》
 


      需要玩家找回安妮的最后一个记忆。进入任务场景后继续向北探索,沿途击败守护魔方的怪物,寻找线索。在最北方的建筑中打开魔盒就能获得安妮的最后一个记忆

 

 


 
6.《不让你变成回忆》
 


      来到安妮出现过的地方找到安妮的风铃,然后根据任务指引和依莲娜、纳乐、凯欧岛的亚鲁、吟游诗人营地的依拉对话,最后回到安妮出现过的地方进入任务场景,使用舞力全开技能来寻找安妮,多次尝试后安妮出现了,和安妮对话把安妮的风铃还给他后任务完成。

 

 


 
 
7.《悲伤与安宁副歌》

 


      与安妮对话进入任务场景,击败悲叹之歌后,靠近古代音乐盒查看最后一段剧情,看完后和安妮对话任务完成。

 


      此时整个希德芬纳剧情任务已全部结束,玩家也开启了全新回音石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