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活动任务

迪安与可疑的狼

2017年09月13日

字体:【

      在宁静的迪尔科内尔上出现了可疑的狼。
      “狼来啦!狼来啦!”
      牧羊少年迪安匆匆忙忙的向米莱西安求助。现在立即前往牧场去帮助迪安吧。

 

1. [引导]]狼来啦!狼来啦!
      与迪尔科内尔牧场的牧羊少年迪安对话并选择参与活动的代表角色。请记住,必须进行过1次以上转生才可以参与活动哦。选择代表角色之后与迪安对话或者重新登录时可以获得活动任务。

 

2. 牧羊少年迪安的委托
      爱琳时间一天一次在塞尔地下城入口附近出没披着羊皮的狼。攻击披着羊皮的的狼有可能获得可疑的狼毛并带给迪安。完成任务后可以获得《迪安的技能修炼印章(10)(活动)和《迪安的吹嘘宝箱》哦。据说《迪安的吹嘘宝箱》中可以获得神秘道具!注意:牧羊少年迪安的任务是以现实时间 一天只能进行一次,发放任务的重置时间是上午7点。

 

3. 职业驱狼人
      完成10次 牧羊少年迪安的委托后可以获得《人偶工房匠人的箱子》。使用《人偶工房匠人的箱子》后根据性别可以获得《皮诺曹眼镜》,穿戴眼镜后喊一声“我是萌新”就会发生好玩的事情...

 

4. 额外任务:躲开披着羊皮的狼!
      在打击披着羊皮的狼时,是否获得了撕破的布块或复原的布块?把10个撕破的布块合成复原的布块,使用复原的布块就可以开始特殊的任务。躲开那些披着羊皮的狼吧。根据时间记录可以获得特殊的头衔和道具。

 

 

头衔 效果
狼的小点心 力量+1,智力+1,敏捷+1,意志+1,幸运+1,最大生命力+3,最大体力+3,最大魔法+3
狼的玩具 力量+2,智力+2,敏捷+2,意志+2,幸运+2,最大生命力+5,最大体力+5,最大魔法+5
与狼共舞 力量+3,智力+3,敏捷+3,意志+3,幸运+3,最大生命力+7,最大体力+7,最大魔法+7
神操作 力量+4,智力+4,敏捷+4,意志+4,幸运+4,最大生命力+10,最大体力+10,最大魔法+10

注意:获得比之前更好的头衔时,原先的头衔将被删除。(列如: 拥有“狼的小点心”头衔的角色打破了记录并获得了“神操作”头衔时,“狼的小点心”头衔会自动删除。)

      与迪安利用“撕破的衣服”选项对话时可以查看任务的排行。
      至此整个迪安与可疑的狼活动已介绍完毕,各位米莱西安请努力参与活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