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战士必修技(被动技能)

2005年09月16日

字体:【

 

 

  ■ 踏上战士之路 ■ – 被动作战技能

  洛奇的作战技能可以分为可操作性的主动作战技能和无任何操控的自动被动作战技能。



  1. 格斗精通 (Melee Combat Mastery)

  格斗精通是为了近接触作战更加有效而必须修炼的技能。这一技能与其说是知识的学习,不如说是肉体的修炼。格斗精通能力高的话,攻击对方时会比不使用这一技能的人更具有威力。虽然这一技能没有华丽的招数,但却在无声无息中提升了近距离作战的能力。


  1) 获得方法

  这一技能是角色唯一的与生俱来的技能。只要勤加锻炼或攻击怪物10次就可以发挥这一技能了。完成基本任务‘去学校’,就可以自然而然的调动这一技能了。


  2) 长处

  在近距离作战时,格斗精通是最基本的技能,学会格斗精通才具有杀伤力。该技能级别越高,获得的体力附加值越多,从而杀伤力也越大。


  3) 短处

  级别越高,对AP的要求越高。


  4) 各级别效果和消耗 AP
级别 效果 增加能力值 AP
F Str+ 1 Str+ 1 0
E Str+ 2,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2 Str+ 3 1
D Str+ 3,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 +3 Str+ 6 3
C Str+ 3,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 +4, 近距离攻击最小伤害 +1 Str+ 9 5
B Str+ 3,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 +5, 近距离攻击最小伤害 +2 Str+ 12 7
A Str+ 4,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 +5, 近距离攻击最小伤害 +3 Str+ 16 8
9 Str+ 4,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 +6, 近距离攻击最小伤害 +4 Str+ 20 10
8 Str+ 4,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 +7, 近距离攻击最小伤害 +4 Str+ 24 12
7 Str+ 4, 近距离攻击最大伤害 +8, 近距离攻击最小伤害 +4 Str+ 28 14
6 Str+ 4, 最大杀伤力 +9, 近距离攻击最小伤害 +4 Str+ 32 16
 
  提示: 打倒红熊任务

  - 任务条件: 格斗精通 B级以上

  - 任务完成报偿: AP +1
 
  格斗精通技能B等级以上可以获得‘打倒红熊’任务,打倒一头红熊以后,和特蕾西对话,任务完了。

 

 

  2.暴击 Critical Hit

  如果学会了专门攻击敌人弱点的这一技能,那么几招之内撂倒小看你的强大对手也不是难事。一般的人认为所谓的幸运的一击不过是偶然。但是会心的一击就决不是偶然了,它需要集中注意力判断敌人的弱点才行。如果你苦练这一技能,会心一击的机会就会越来越高啦。


  1) 获得方法

  受到怪物暴击后便可以学会。


  2) 长处

  比起一般的攻击杀伤力更大,级别越高,在越短时间内打倒怪物的概率越大。


  3) 短处

  暴击的效果受概率的影响,很难期待稳定的效果。


  4) 各级别效果和消耗 AP
级别 效果 增加能力值 AP
F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50% Will +3 Will +3 3
E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55% Will +3 Will +6 3
D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60% Will +3 Will +9 3
C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65% Will +3 Will +12 3
B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70% Will +3 Will +15 4
A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75% Will +3 Will +18 5
9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90% Will +3 Will +21 6
8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95% Will +3 Will +24 7
7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100% Will +3 Will +27 8
6 暴击时最大伤害增加105% Will +3 Will +30 10
 
  提示. 1

  意志和运气值越高,暴击成功的概率越高。

  提示. 2

  洛奇中所有的怪物都具有暴击能力,为了学会暴击,建议通过被较弱的怪物狐狸攻击而获得这一技能。如果想以熊之类的怪物为师的话,估计你醒来的时候听到的是伤感的哀乐了。

 

 

  3.技能窗口和提升级别的方法
 
  为了提升技能的级别,掌握修炼的条件修炼是十分重要的。按S键跳出技能窗口,通过技能旁边的标志可以了解现在的修炼状态。

  点击技能名,可以了解相应的技能提升方法和回数以及提升后的效果等。
 
  按照修炼方法努力修炼的话,在某一时刻,标示将变成黄色,出现Advance键。(如果AP不足的话,不能激活)

  修炼完所有的修炼方法后,则为完全修炼。这时选择升级键,就可以升级了。
 
  非完全修炼的情况点击Advance键的话,会出现如下信息。
 
  ->完全修炼和快速升级的差异在于经验值的增加
 
  努力修炼的话,6级的目标也不是望尘莫及的。

 

 

  4. 雷纳德的初级战斗学课程

  如果在学校里上雷纳德的初级战斗学课程可以获得基础知识,且可以得到奖励能力值,所以有空一定要去上课哦。
因为晚上是不能上课的,所以请确认一下时间。
 
 
  确认一下影子时间,去学校找雷纳德谈谈[学习和修炼]以后,就可以开始学习初级战斗学课程了。
 
     初级战斗学第1单元
学费 300 G
课程时间 3 课时
课题 收集10个铁钉
学习成果 每课时获得一定的经验值,体力 +1
 
     初级战斗学第二单元
学费 500 G
课程时间 4 课时
课题 消灭白蜘蛛5只
学习成果 每课时获得一定的经验值,体力+2
可以获得防御技能
 
     初级战斗学第3单元
学费 1000 G
课程时间 5 课时
课题 清除伊比地下城
学习成果 每课时获得一定的经验值, 体力+2, 意志 +2
可以获得重击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