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精灵武器

2006年02月17日

字体:【

把精灵注入武器——精灵武器

  战斗中最重要的就是武器。一直默默无闻的武器现在可以赋予生命了。精灵武器会和你一起成长。现在让我们了解精灵武器吧?

  在战斗中和你共同进退的武器他们无法说话无法表达自己的情感。一直以来默默陪伴你的武器随着精灵的注入会成为你真正的同伴者。

1. 什么是精灵武器

  精灵武器就是让精灵注入到武器。即,虽然身体是武器,但精神是精灵。所以可以表达自己的感情并且成长。

  精灵沉睡在精灵石内。精灵通过结下契约从睡梦中苏醒,但如果武器的主人解除契约的话武器就会消失,精灵又会开始沉睡。在结下契约的时间里,所有的记忆和经验都是保存在武器内,因为武器会被销毁,所以记忆也会一起消失。
  让精灵注入武器时,它们的记忆就像白纸一样。在爱琳慢慢培养它的话,将来会成为相当强的武器,如果关系亲密的话还有机会了解精灵的过去。不过精灵都各自有着不同的兴趣,所以需要你慢慢了解。


2. 把精灵注入武器

  到现在对精灵武器有了初步的了解,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样让精灵注入武器的方法。

1) 准备武器

  制作精灵武器需要熟练度为MAX值(100)的武器。另外精灵只能依附在纯净的武器上所以改造的武器是不可以的。

  作为参考熟练度的累积上,年长的人物使用武器时比年小的人物累积的快一些。为了累积熟练度需要使用同一个武器很长时间。

2) 古代精灵魔法

  如果准备好了熟练度为100的武器那么向艾明马恰出发。

  手里拿着熟练度高的武器到城门口警卫队长奥顿用“私人交谈”关键字对话就会说你是个爱惜武器的人,会给你关于古代精灵魔法的秘密。

[奥顿]
虽然我不知道详细的内容,
很久以前的战士们
了解到了,可以赋予武器精灵力量的方法。

赋予精灵力量的武器
比普通的武器更有威力。
即使熟练度很高的武器也无法相比...

如果了解这种魔法或
去问了解精灵的人,
应该就可以明白了。
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去问一
下。

  结束与奥顿的对话后可以获得新的任务。

  对于魔法,特别是懂得精灵的人除了德洛伊德祭坛的塔拉克没有别人了。为了见到塔拉克需要进入迪尔科内尔北面希德赫雪原,那里有一个关口。

※ 备注
要从希德赫雪原南边平原到德洛伊德祭坛的需要向北,通过那里需要等级在10 以上

向塔拉克询问精灵武器的情况。

[塔拉克]
古代的魔法...
精灵我确实比较了解,
对于武器赋予精灵力量
我很了解。

好象以前有关于
它的古代书籍。
如果能再看到那本书的话,
那就更好了...

如果你能够找到
那么古老的书籍
就找来好吗?

如果能再看一次,就太好了...

  得到塔拉克的委托之后到敦巴伦书店找蕾拉的话,她会在书店找出一本书给你。虽然可以翻开书籍,但因为是古文,所以无法阅读。

   对古代精灵的研究
从古代流传下来的精灵。关于研究它的书籍。

据说精灵契约是从发现
沉睡在化石内的精灵开始的。

获得古代精灵化石之后
找一位有手艺的铁匠
可以冶炼出精灵石。

将冶炼出的纯正的精灵石
利用自然力去除剂去除属性后
与纯正的武器放在一起
与精灵约定后...

 ...这时使用的武器
一定是要累积了很多经验的...
也就是说,一定是要熟练度高的武器。
也不能够是改造过的武器。

用这种方式
可以制作出精灵武器。

  塔拉克建议去班格,作为书的报答愿意帮助你和精灵结下契约。按照他的话需要注入武器精灵所需的精灵石, 自然力去除剂 30个,另外还需要没有改造的过高熟练度武器。

  最后到班格找艾顿询问能不能精炼精灵石,那么任务就算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