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火球魔法

2006年03月01日

字体:【

  学习火球魔法最困难的就是必须收集齐10页火球魔法书的残页。这些残页可以在怪物身上得到,每页都是在不同的怪物身上,当把对应的怪物打倒时有一定概率获得。以下是每一页的“产地”:

1页 棕蛇
2页 青蛇/肥蜘蛛
3页 灰色鬼魔
4页 棕色鬼魔
5页 狼人
6页 狼人
7页 鼠人
8页 马魔王
9页 红色女妖
10页 巨大小鬼



  此外,必须把残页按顺序释放到火球魔法书中。注意,残页和魔族通行证一样是有时间限制的,过了时间就没用了。幸运的是,相同的残页可以叠加,这两页的平均时间就是有效期限。但是注意不要把已经过了有效期限的残页叠放进去,不然两页的有效时间都会终结。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存有书页的火球魔法书中再次魔法释放已有的书页,这样魔法书就变成只存有刚才魔法释放书页为止的魔法书!例如已经收集到第7页了,如果再放进第1页,就只能从第2页重新开始收集。

  最后,让我们来看一下火球魔法的升级情报。

等级
AP
加属性
伤害
F级
7
智力3
200~500
E级
8
智力3
300~800
D级
9
智力3
400~1000
C级
10
智力4
500~1200
B级
12
智力4
700~1300
A级
15
智力4
900~1500
9级
17
智力4
1300~2000
8级
20
智力5
1400~2100
7级
25
智力5
1500~2200
6级

30

智力5
1550~2300

  《洛奇》G2将更新许多内容,其中在技能方面将开放中级魔法技能——火球术。虽然习得火球术的要求十分高,而且在使用时需要消耗很多的魔法值,准备时间也很长,可一旦发射出去的话,会以目标为中心在周围产生强大的爆炸,使周围的怪物们受到巨大的伤害。就为了这强大的威力,很多人都热衷于学习此魔法。

  为了习得火球术,首先需要顶着“初级元素师”的头衔,接着在敦巴伦学校的魔法教室找“斯图尔特”接任务。斯图尔特会给你两件物品:火球魔法书和任务卷轴,为了获得火球魔法必须要收集齐火球魔法书的所有10页书页。火球魔法书的书页可以在怪物身上得到,每页都是在不同的怪物身上,当把对应的怪物打倒时有一定概率获得。

  收集完全部的10张书页后,就可以再次回到敦巴伦魔法学院去见斯图尔特了。消耗7点AP把火球术从练习级升到F级(火伤害200~500)即可正式使用火球术。不过在使用之前还需要装备火魔法杖(G2也将开放魔法杖),火魔法杖可以在迪尔科内尔或是敦巴伦的魔法教师处购买。火球魔法必须吟唱5次后才可以发射。每次吟唱需要消耗25点MP,所以使用一次火球术共需消耗125点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