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快速获得帕拉丁技能

2006年07月12日

字体:【

  看到身边经过的那些身穿银白色铠甲的帕拉丁骑士,作为新手的你是不是很羡慕?是不是梦想着有一天自己也可以成为帕拉丁呢?

  那么下面就将告诉大家怎样才能快速地成为一个帕拉丁骑士。

  ● 等级5以上的角色登录游戏时才能触发主线任务。
  ● 需要使用增值服务才能进行主线任务和使用与主线任务相关的技能。
  ● 跳过主线任务后将不能得到完成主线任务后的奖励:特殊的头衔和魔法释放卷轴(具体请参看主线任务攻略内容)

  进入迪尔科内尔后,完成若干新手任务便可达到5级。当角色达到5级时,请重新登陆一下游戏,进入游戏后将会看到女神降临的动画,随即便触发了主线任务。 

  然后去村长的家吧,与村长家的猫对话可以选择是否跳过G1,想快速成为帕拉丁的话当然毫不忧郁的选择跳过。 

  跳过后会看一段G1的精华版剧情动画,为了更好的了解故事情节还是建议新手们看一下。 

  看完动画后需要再重新登陆一下角色,重新登陆时将会看到茉莉安的指引。 

  继续和村长家的猫对话,选择跳过G2。同样会有一段G2内容的精华版剧情动画可以观看。 

  然后再与奇怪的猫对话便会有是否想获得帕拉丁技能的选项。

  选择“想”后离开村长的家,一段时间后便会得到“获得帕拉丁技能”的任务。

  根据任务提示来到赛尔地下城,按”i”快捷键打开物品栏后会发现多了一个名叫“充满精灵祝福的米斯里铠甲”的物品,把该物品拖放到赛尔地下城的祭坛里便会进入到任务地下城。 

  进入地下城后将扮演白狼,扮演的白狼为22级,物品栏内有3组30点的生命药水,而且拥有各种战斗技能,所以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还是很容易通过考验的。

  ●建议在遇到狼类怪物使用反击技能时被反击,这样便可以让白狼掌握反击技能从而更容易的过关。

  任务地下城有2层,很快便达到了Boss房间。 

  经过几轮打斗可以发现,攻击巨大白狼几乎没有任何效果,只有巨大白狼被反击成功后的片刻,攻击才会起效果。只有抓住巨大白狼这个弱点才能击败他。 

  通过了任务地下城后与奇怪的猫对话便可完成任务获得帕拉丁的力量。现在,你也可以变身成为帕拉丁了。赶快试一下帕拉丁的力量吧~ ~

  ●爱琳时间1天只能变身1次。

  ●跳过G1、G2主线任务的玩家若想更好的了解主线任务的故事内容的话,可以去敦巴伦的图书馆,点击图书馆的水晶珠子花费一些费用来观看剧情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