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学习战斗技能与战斗技能互克技巧

2006年07月18日

字体:【

  《洛奇圣骑战争》以新颖的战斗系统带给玩家身临其境的感觉,当然由于玩家第一次接触这样的战斗方式不免开始会觉得有些生疏。所以我们准备了一系列的战斗教学和新手任务引领大家更快的熟悉游戏。

  大家一定还记得初级者练习地下城吧,在那里大家学到了不少的基本的战斗知识。

   我们也发现有一些粗心的玩家错过了这次学习的机会,所以在这里对这些基本的战斗知识再做一次讲解。


  1. 防御

  在使用防御的情况下被敌人攻击的话,可以有效地防御对方的攻击,受到的伤害会少很多并且可以获得攻击的先机。


  2. 重击

  重击可以给与敌人非常强大的攻击,甚至可以穿透敌人的防御。所以对付正在使用防御技能的敌人,重击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一定会有人问,怎么才能知道敌人正在使用防御技能呢?
当对方使用防御时,对方的人物会闪一下,并且使用防御时只能慢慢的走动,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了。


  3. 格斗精通(普通攻击)

  虽然重击可以穿透防御技能,但却敌不过格斗精通。所以,如果敌人一闪之后冲过来,便可迎面而上使用格斗精通克制重击。

  格斗精通 — 防御 —重击是相互制约的,就像石头剪子布。只有仔细观察敌人的动向,进行有效的攻击才能以最小的损失击败敌人。


  4. 反击

  用反击技能可以防御所有的近距离攻击,可以反击重击而不会受到任何伤害,这一点比防御要好,但使用反击后不能移动,并且会持续消耗体力值。

  当然,如果遇到远程攻击的话就会发现自己成了活靶子~ ~

  学习了基本的战斗知识来到了迪尔科内尔后,发现虽然已经学会如何使用技能克制对方,但此时角色的战斗技能只有格斗精通和读心术。

  那接下来就来告诉大家该怎么学会这些战斗技能吧!
  
  * 学习技能需要有足够的AP值

防御

习得方法

 
1 .完成初始任务“娜儿的介绍信”后便会接到“上学去”任务;
2 .完成“上学去”任务后会了解防御技能。

3 .按“ S ”快捷键打开技能窗口便可 Get 防御技能。

重击

习得方法

 
1.与魔法教室中的拉莎对话,选择“关于技能”后会了解重击技能并获得“简单易学的重击技能”的书和“重击”关键字。
2.鼠标右键点此书选择精读,精读成功后即可GET重击技能。

反击

习得方法

 
1.被怪物反击一次即可了解反击技能。(建议)
2.按“S”快捷键打开技能窗口便可Get反击技能。

  当然如果学会下面这些技能,那对大家将会有更大的帮助。

风车

技能介绍

 

 
在战斗中是否经常被敌人围住而束手无策,风车技能可以摆脱这种窘境。风车技能以自身为圆心成圆型攻击周围敌人,可以令负数敌人同时受到庞大的伤害,唯一缺点就是在使用时会消耗自己10%的生命值,但在被围攻的情况下,这么做还是非常值得的!
习得方法
1.习得防御技能之后再次与雷纳德对话,选择“关于技能”后会了解风车技能并得到雷纳德的铠甲递送任务。
2.完成任务后按“S”快捷键打开技能窗口便可Get风车技能。

暴击

技能介绍

暴击能在瞬间将自身的力量提升数倍,并针对敌人弱点进行攻击的技能。能给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如能够熟练掌握的话,可以在几回合内就把敌人打倒。一般人认为致命一击很厉害,但它并非每次都能够使出,而暴击出现的几率相对高很多,但在战斗中还是需要注意仔细观察敌人的行动和弱点。
习得方法
1.被怪物暴击一次即可了解暴击技能。
2.按“S”快捷键打开技能窗口便可Get暴击技能。


  学会了战斗技能,了解了基本的战斗知识,最后补充一些技能的应对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当怪物处于反击状态时可做出以下办法应对:
  1. 先使用冰箭等远程攻击破其反击,然后立即使用反击技能。
  2. 用最快的速度跑到怪物面前,使用风车技能。
  3. 使用反击等待怪物下一步行动。(需要注意自身的体力值)

  当怪物使用重击时可做出以下办法应对:
  1. 使用普通攻击破其重击。
  2. 使用反击反弹怪物的攻击。(需要注意反击的技能施展时间)

  当怪物处于防御状态时可做出以下办法应对:
  1. 使用重击破坏怪物的防御状态。
  2. 使用反击等待怪物下一步行动。(需要注意自身的体力值)

  另外,大家还可以使用冰箭攻击后在吸引怪物前来的同时,立刻施展反击的战斗方式轻松打倒初级的大部分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