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新种族沙漠精灵

2006年11月30日

字体:【

  你见过伊利雅大陆远处的肯奴斯沙漠地区的精灵族吗? 那么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了解精灵的特征吧。

  伊利雅大陆远处的肯奴斯沙漠地区居住着沙漠精灵。
  他们最大的特点是有着尖尖的耳朵和可爱的外貌...
  本次的游戏攻略是为了想成为沙漠精灵的人而写的,所以请务必仔细的阅读哦^^

  1. 与NPC薇娜交谈,进行的新手任务

  生成精灵角色之后进入游戏,你可以在水晶球附近看到NPC薇娜。 

  与薇娜对话后,点击水晶球便可以开始精灵的新手任务。

  如果不想做精灵的新手任务,你可以直接与薇娜用关键字[前往精灵村]进行对话,那么就可以直接移动到精灵村菲利亚。

  * 若在新手任务没有做完就移动到菲利亚,那么新手任务奖励的经验值、道具都将无法得到。

  1) 掌握弓的使用方法

  与薇娜对话后可以得到 [练习用短弓]、[弓箭],然后要做的是利用弓和弓箭打倒3只“幼小灰犰狳”。 

  精灵能熟练的使用弓,因此可以同时射出2支弓箭,并且能看到箭射出去的轨迹,另外还可以在骑马的状态下使用弓。

  幼小灰犰狳就在水晶球附近的区域,完成后点击水晶球报告便可完成任务。
请一定要点击黄色的“完成任务”按钮哦,否则将不能得到任务奖励也无法进行后面的新手任务。

  2) 寻找陈旧的石壁

  在肯奴斯地区可以发现好多古代遗迹。
  本次的任务就是寻找陈旧的石壁。与薇娜对话可以得知石壁的长相以及位置,并且小地图中也会有红色的标记提示。 

  点击石壁后可以观看发现石壁的动画。 而后到水晶球处报告就可以完成此任务。

  3) 素描雕像

  [寻找陈旧的石壁] 任务完成之后可以从水晶球处接到 [素描雕像]的任务。
这座雕像在陈旧的石壁的东南面。 

  为了素描雕像需要图画纸,图画纸利用右键点击准备使用,准备完毕之后点击雕像就开始素描了,素描成功后可以得到图画。
 
  离雕像距离太远的话是无法进行素描的,必须要靠近后才可以进行素描。将完成的素描图带回水晶球那里就可以完成任务。

 

  4) 去收集雕像碎片吧

  从水晶球处获得 [去收集雕像碎片吧] 任务,回到刚才素描的雕像处用空手采集[雕像碎片]  

  将获得的[雕像碎片]带回到水晶球那里就可以完成任务。

5) 寻找附近被隐藏的柱子

  伊利雅大陆有非常多的遗迹,利用探察将这些寻找出来。
  举着探测仪来回寻找时,如果探测仪出现发光现象和连续4响的声音,那么请点击X键并用鼠标点击你所判断可能有遗迹的地点。 

  如果位置正确,被隐藏的遗迹就会显现。找到被隐藏的遗迹后报告到水晶球就可以完成任务。

  6) 改变地形

  肯奴斯地区基本都是沙漠形成的,在这里单靠探测仪是很难找到遗迹的,因此需要改变沙漠的地形。

 

  从水晶球处获得任务之后,与薇娜对话可以得知改变地形的方式,并且可以得到 [冷风探测仪] 。装备此道具之后,可以到沙漠地区使用改变地形技能。
改变地形技能可以在动作提示中了解(快捷键:N)。

 
  使用改变地形技能将沙漠地形改变,但是此技能也有极限,如果发现无法再改变地形时,请转移到其他地方使用。改变地形成功之后,回到水晶球处报告就可以完成任务。

  7) 精灵村 -菲利亚

  完成新手任务中最后的任务 [改变地形] 之后可以获得只有精灵才可以穿的[萨夏长袍],另外与薇娜对话可以获得新手精灵弓。 

  从薇娜所在处向西北方向前进,可以找到前往精灵村 - 菲利亚之路
  那么从现在开始真正的精灵生活吧。

  2. 隐身动作

  游戏画面下方有 [动作] 栏,点击这个按扭或者利用“N“这个快捷键,可以看到到目前为止所了解的所有动作。

  人类与精灵都拥有[动作],当然有些动作还是只有精灵才能使用的。
  那现在我们来看看只有精灵才能使用的动作吧。

  使用隐身期间精灵角色是半透明状态的,在隐身时不会被怪物察觉,其他人也很难发现你。

 

   保持隐身状态会持续消耗魔法值,如果魔法值变为0,那么就会自动解除隐身。
  攻击怪物时会自动解除隐身状态,这时与魔法值无关。

  3. 结尾

  目前为止的任务都是为了成为,精灵的初级新手任务。
  那么与薇娜再见后,去沙漠那里的精灵村 - 菲利亚看看吧。
  出了村庄你就可以体验到,与拉诺地区截然不同的肯奴斯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