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精灵专属技能——毒云箭

2007年01月29日

字体:【

  1. 同菲利亚村长“卡斯蒂娜”交谈,选择[接受技能]后技能栏会出现新的技能“毒云箭”,但暂时还无法使用。同时还会接到新任务[毒云箭],在物品栏中有任务卷轴可以查看。

  2. 要想学会“毒云箭”就需要携带“元素结晶”进入伦迦沙漠地下城。首先要得到“元素结晶”,到伦迦沙漠南部利用探测仪使用“探察技能”找到巨神像,空手采集巨神像的碎片时有一定概率可以获得黄色心脏,需要点耐心噢。

  3. 得到“巨神像的黄色心脏”后返回菲利亚给[卡斯蒂娜],她会帮你从中提炼出“元素结晶”。

  4. 根据任务提示带着“元素结晶”进入伦迦沙漠地下城,在清除地下城后可以学会毒云箭技能,伦迦沙漠地下城请参考小地图。

  5. 进入BOSS房间将BOSS消灭以后会出现系统提示,这时元素结晶会自动消失,毒云箭任务就完成了。任务完成之后,别忘了将技能Get。

  注意:
  ● 使用毒云箭消耗的是魔法值。
  ● 受到毒云箭攻击后不仅会受到物理伤害,还会附带“感染”的异常状态。
  ● 毒云箭的特性就在于“感染”,在感染者一定范围内的对象同样会被感染。有“感染”这个异常状态的对象会在一定时间内持续受到伤害。这一功能非常具有实用性,与多个敌人战斗时特别适用。
  ● 带有“感染”状态的对象不会再被感染,不会累积效果。
  ● 被感染者不会死亡,HP降低到1时就会停止。毒云箭的技能等级影响感染的持续时间。
  ● 感染的阶段最高为3。被毒云箭直接攻击到的B感染阶段为1;B感染C后,C的感染阶段为2;以此类推,被感染的对象感染阶段相比感染者增加1。感染阶段超过3时,不会再感染其他对象。
  ● 在感染对象一定范围内的玩家角色也同样会受到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