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冰上钓鱼

2007年06月29日

字体:【

  极寒之地彼辛斯雪原的涞尤斯江中蕴含丰富的鱼类资源,但是寒冷的天气却使得这片狭长流域终年冰封,无法大规模捕捞在这里生存的鱼类。不过当地居民运用特殊工具或技巧却可以轻易破坏冰面制造出小型冰窟,用于冰上垂钓获取各种肥美大鱼。

使用技能破坏冰面
- 巨人角色在达涞尤斯江上使用“践踏”技能可以直接砸碎冰面制造出小型冰窟。

使用特殊道具破坏冰面
- 巨人或人类角色还可以在巴勒斯区域找到专门出售探险用具的“克鲁格”,购买可以破开冰面发掘冰窟的特殊道具:雪原探测器。
* 精灵无法使用“雪原探测器”发掘冰窟。

- 装备“雪原探测器”可以学会“改变地形”动作。

- 到达涞尤斯江后,在装备“雪原探测器”的情况下使用“改变地形”动作,可挖掘出大小不一的冰窟。

开始冰上钓鱼
- 装备好钓鱼工具(鱼竿、鱼饵)使用“钓鱼”技能瞄准这些冰窟即可开始冰上钓鱼。
现实时间的2个小时冰窟会自动消失。

尾语:奇妙的冰上钓鱼,是很多人在现实中无法达成的一个梦想,在冰天雪地中体验阿拉斯加式的冰雪垂钓!赶快使用巨人来体验一把冰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