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野性化技能说明-幸运魔法箭(1)

2007年11月07日

字体:【

精灵野性化技能说明·幸运魔法箭

    精灵在使用野性化变身之后,能力较未变身之前有明显提高,还可以获得独有的特殊攻击技能[幸运魔法箭]。这样强悍的技能应该如何使用并且升级呢? 

    请仔细的阅读以下的内容哦!

1. 猎鹰
    野性化后变成猎鹰后的精灵角色不仅可以体会真正强悍的力量,还可以在短时间内大幅度提升各种能力值。甚至可以获得对某些特殊攻击的防御能力。

2. 精灵野性化技能
    在获得精灵的野性化技能之后打开技能窗,就可以看到[野性化]技能栏。

    野性化技能中有可以变成猎鹰的[狂暴精灵],精灵种族特殊技能[幸运魔法箭]以及6个被动技能。

1) 野性化变身技能,狂暴精灵

 

 

 

 

 

古代伊德的力量形成精野性化的技能。能大幅度提升各能力,不野性化状态很久。时间一天只能使用一次。

 

    使用狂暴精灵,精灵就可以野性化。不过以爱琳时间一天只能使用一次,野性化状态持续时间根据角色转生次数和年龄略有差异。
* 野性化时羽毛的颜色
    角色头发颜色,决定野性化时羽毛的颜色。例如角色头发颜色如果是蓝色的话,野性化时羽毛的颜色也会呈相近色系。

2) 被动技能
    [被动技能]指的是不需要激活就会自动使用或者随机自动使用的技能。精灵野性化时会发动的被动技能中包括肯奴斯守护等6个技能。
不过,一共6个被动技能中肯奴斯自然防护、肯奴斯抵抗、肯奴斯魔法反射3个技能是随机发动。

- 随机发动的被动技能
    肯奴斯自然防护、肯奴斯抵抗、肯奴斯魔法反射分别是对应于远距离攻击、近距离攻击、魔法攻击提高防御能力的技能。野性化时这些技能并不是全部发动而是随机发动。

 

 

 

 

 

肯奴斯自然防护是可以防御远程攻击的技能在远距离可以防御弓箭攻击。当然并不能完全消除弓箭的伤害,能够减少一定的弓箭冲击力并减少在战斗中跌到或被控制的可能性。

 

 

 

 

 

肯奴斯抵抗是可以防御近的技能。发动能力同可以有效对应敌人的近。受到人攻那一瞬此技能能起到效果的弹开并击中要害。

 

 

 

 

 

肯奴斯魔法反射是可以防御魔法攻的技能,在野性化状态中以随机方式发动。只要发动能力,就能有效的对应魔法攻

- 持续发动的技能
    肯奴斯守护、肯奴斯魔力、肯奴斯强化技能在野性化状态时,可以提升精灵的各种能力值。
    肯奴斯守护会提升防御和保护;肯奴斯魔力会提升最大魔法和智力;肯奴斯强化会提升暴击、平衡性、敏捷。

 

 

 

 

 

过隐藏在神秘案中的古代伊德力量强化肉体的技能。使用此技能可以成拥有出色的防御力和保护力且意志强悍的精灵战士。

 

 

 

 

 

刻在心古代伊德的力量锻炼精神的技能。使用此技能可以成持有强悍魔法和高智能的精灵战士。

 

 

 

 

 

的古代伊德力量强化技的技能。使用此技能可以成有致命暴力和高平衡性以及非常敏捷的精灵战士。

3) 种族特殊技能,[幸运魔法箭]
    幸运魔法箭是只有在精灵种族变成野性化状态时才可以使用的特殊技能。

 

 

 

 

 

只有承古代伊德的精灵战士才可以使用的程攻技能。只能在野性化状态中使用。幸运魔法箭具有火,冰,雷三种属性魔法,可以选择性装弓箭或魔杖来施展此项技能

- 幸运魔法箭的使用
    使用幸运魔法箭时必须维持野性化状态,并且装备弓之类武器或魔杖(攻击用魔杖,治疗魔杖除外),才可以使用此技能。
    装备恰当的道具后在野性化状态中使用幸运魔法箭,就可以看到火、冰、电属性的魔法力量汇集到身边。集中魔法力量的时间越长,范围变得越大。

    与此同时可以看到区分为红色,白色,蓝色的圆盘在旋转。

    完成幸运魔法箭技能发动准备时,点击需攻击的对象或按CTRL键和点击鼠标左键瞄准对方,其圆盘停止旋转,并进行攻击。
    此时红色箭标指向哪一种颜色,对应幸运魔法箭的攻击属性即为该种。红色为火属性、蓝色为电属性、白色为冰属性。
    如果,箭标停在红色上,就可以看到如下图片中的火属性攻击。

    不过圆盘在旋转时,长时间不攻击对方则幸运魔法箭技能会被自动取消。

- 圆盘的角度
    根据角色装备的道具属性,旋转的圆盘颜色分布会对应变大或变小。
例:持有火箭魔杖或装备多个释放过火的自然力的道具时,可以看到以下红色部分的面积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