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野性化技能说明-幸运魔法箭(2)

2007年11月07日

字体:【

- 幸运魔法箭的攻击

火属性
    发动火属性的幸运魔法箭时,火焰会飞向攻击对象,处在火焰掉落地方的怪物都会受到伤害,随后沿着火焰经过的地方发生爆炸并再次给对方带来伤害。

冰属性
    发动冰属性的幸运魔法箭时,冰块会飞向攻击对象,处在冰块掉落地方的怪物会被短时间冰冻,并因随后刮来暴风雪而受到伤害。

电属性
    发动雷属性的幸运魔法箭时,对方会受到雷电的攻击,雷电爆炸时受到伤害。爆炸时周围的怪物也会受到伤害。

- 幸运魔法箭的伤害值
    每个属性的攻击伤害值与幸运魔法箭技能的等级有关。根据魔杖的属性,相应伤害值也会受到影响,装备弓箭时,也会受到弓箭伤害值的影响。

3. 技能升级
    每次狂暴精灵技能升级时,会累积10点经验值。不仅可以利用此点数升级狂暴技能等级,还可以分配为其他野性化技能的经验值。
    按S键打开技能窗查看狂暴精灵技能,就可以看到旁边有个[Train]已激活的黄色按键。如果没有狂暴精灵的经验值时,该按键是未激活状态。

    按[Train]的话,就会弹出高级技能修炼窗。

狂暴精灵技能升级
    累积到狂暴精灵技能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就会有高亮的[Advance]按键。点击此按键可以升级狂暴精灵技能。
Reset
    将已分配的经验值返回到最初状态的功能。不过已经确认并结束技能经验值分配的无法返回。
+1, +10
    可以将狂暴精灵的修炼值按这些数值分配到技能中。
MAX
    可以将大量修炼值分配到对应技能修炼值的功能。
确认
    技能全部分配完成时,请点击[确认]。不过按确认的话则无法返回到之前状态,所以一定要谨慎。


    继承古代伊诺德血统的精灵真正力量只有在变成野性化状态时才能发挥的淋漓尽致。
能不能够发挥出更强悍的力量,还得靠自身不断努力。希望大家能在持续升级野性化技能时,体验到精灵真正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