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野性化攻略-精灵(1)

2007年11月07日

字体:【

精灵野性化•猎鹰

精灵可以借助古代伊诺德力量解放能力进行野性化。
野性化后的精灵在战斗力和防御力方面有显著的提升。
    怎样才能获得这种神秘的力量呢?现在开始介绍可以获得古代伊诺德力量的方法。

使用条件:
* 角色必须达到5等级以上,才可以获得野性化技能任务。
* 满足上述要求但未能获得尤夫的记忆任务的话,请完成 世纪-G2帕拉丁 即可获得精灵野性化。

1) 尤夫的记忆
    精灵角色等级5以上时登陆游戏,猫头鹰会送来[尤夫的记忆]任务。

    和[尤夫]对话,就可以获得[古代伊诺德]关键字。当然想了解得更加详细一些,可以用[古代伊诺德]关键字,向菲利亚村落各NPC询问。
当使用关键字[古代伊诺德]与菲利亚的村长卡斯蒂娜对话时,会发现卡斯蒂娜对这些关键字非常敏感。稍后就能获得[古代的奖牌]任务。

2) 古代的奖牌
    与尤夫再次对话,会发现尤夫沉浸在恐怖之中,为什么会这样呢?对话完成后尤夫会给予任务道具[古代的奖牌]。拿到铜牌后就能获得任务[卡斯蒂娜的信任]。
* 古代的奖牌虽可以丢弃,但是在以后的任务中还有涉及,所以最好能保留此道具。

3) 卡斯蒂娜的信任
    与卡斯蒂娜对话后,为了获得卡斯蒂娜的信任,需要去沙漠中寻找[迷路的精灵]。
迷路的精灵被困在伦迦沙漠附近的石棺中。过程中可能需要冷风探测仪改变地形后再查找石棺。
道具。

    点击发现的石棺,就能救出迷路的精灵。这时与迷路的精灵对话并选择[送到村落],就能获得[护送精灵到村庄]任务。
    迷路的精灵无法战斗,所以遇到怪物时,最好边保护迷路的精灵边往村落移动。
* 护送迷路的精灵途中如利用蜜蜡翅膀、女神的翅膀、魔法之门等,迷路的精灵会消失。

    将迷路的精灵送到卡斯蒂娜那里,并与她对话就能同时完成[护送精灵到村庄]任务和[卡斯蒂娜的信任]任务。
    完成该任务后能获得[赫克尔的课题]任务。

4) 赫克尔的课题
    与赫克尔对话获得第一个课题是[素描遗迹守护者]。

    可以在伦迦沙漠普通遗迹的BOSS房间看到遗迹守护者。遗迹守护者是非常强大的BOSS,会进行远距离的
    攻击所以素描时一定要小心,抓住BOSS停歇的瞬间完成素描吧。
* 素描以神秘的弓箭生成的伦迦沙漠遗迹BOSS遗迹守护者时,无法完成此任务。
* 当素描骑在坐骑上的遗迹守护者时,无法完成素描。

    完成素描回到赫克尔那里,可以进行下一个环节[素描石像阿努比斯]

    石像阿努比斯可以在卡鲁森林普通遗迹的BOSS房间找到,还可以在闪光大肚蜘蛛、闪光石像狗、闪光石像野牛、闪光石像蛇神、闪光石像小鬼形成的卡鲁森林遗迹中找到。

    素描石像阿努比斯并把素描传递给赫克尔,就可以听到关于[伊诺德书]的故事。与此同时还会获得[伊诺德书]关键字。

5) 向埃丽克斯提供情报
    这时必须使用[拉诺的探险家]头衔。如果没有使用[拉诺的探险家]头衔,埃丽克斯会认为你不是探险家。

野性化攻略-精灵(2)>>>
http://www.luoqi.com.cn/homepage/article/2007/11/07/42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