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野性化技能说明-巨人冲击波

2007年11月14日

字体:【

    获得巨人野性化技能,就可以使用包括[彼辛斯恶魔]的8个技能。请在这个说明中了解一下巨人野性化技能吧。

1. 巨人的野性化
    巨人野性化时外形会有狂野的变化。不仅如此,其短时间内更是可以大幅度提升各种能力值。并且还可以使用只有巨人才能使用的[巨人冲击波]。

2. 野性化变身
   
[彼辛斯恶魔]技能可以在技能窗(快捷键'S')的[野性化]栏中确认。
    使用此技能不仅可以看到变身过程,而且还可以变成蛮族战士。
    * 彼辛斯恶魔技能以爱琳时间一天只能使用一次。

    变成蛮族状态,可以提升各种能力值,并自动使用野性化被动技能效果,所以会变成非常强悍的战士。但是野性化状态的维持是有时间限制。
    *角色头发颜色,决定变身状态时的胳膊和腿的颜色。

3. 野性化技能

    1) 变身技能
    根据[彼辛斯恶魔]等级,野性化的模样各不相同。

 

 

 

变身成为野兽化的技能。不仅提升各种能力值,还会变成浑身都是肌肉的野兽模样。野性化以爱琳时间一天只能使用一次。

    2) 被动技能
    野性化技能栏中的被动技能只有在变身状态下才具有使用效果。

 

 

 

强化肉体的技能。使用此技能可以变成持有强悍生命力和防御力,出色保护力的巨人战士。

 

 

 

强化精神的技能。使用此技能会变成持有永不疲的体力和力量,永不动摇意志的巨人士。

 

 

 

魂的技能。使用此技能会变成持有丰富的魔法和智力,强悍暴力的巨人士。

 

 

 

野性化变身时所发动的技能,可以获得针对远距离攻击的防御能力。

 

 

 

野性化变身时所发动的技能,可以获得针对近距离攻击的防御能力。

 

 

 

野性化变身时所发动的技能,可以获得针对魔法攻击的防御能力。

    3) 种族特殊技能
    [巨人冲击波]技能是只能在蛮族状态下使用的巨人种族特殊技能。
    以破坏性力量为傲的巨人种族使用巨人冲击波技能时,可以将力量瞬间爆发,打倒周围所有敌人。

 

 

 

只有承古代巨人力量的巨人士才可以使用的近技能。集中力量后瞬间发动,可以发挥出强大的破坏力。

    装备武器时进入野性化状态下使用巨人冲击波技能,就可以把力量聚集到武器之中。并且鼠标右下角出现能量条图片。
    能量条中的能量会忽高忽低。这时到达恰当的能量数值时瞄准对方,就可以进行攻击了。聚集能量的能量条越长,适用于对方的伤害越高。
    不过能量条经过一定的往返次数还未进行攻击确定的话,技能会被自动取消。

    使用技能攻击时,攻击带来的伤害值以及溅射范围根据巨人冲击波技能的等级和装备道具各不相同。
    * 装备巨人专用武器带来的伤害值以及溅射效果比装备普通武器的效果更强。
    * 使用巨人冲击波技能攻击时,对手使用防御技能或反击技能也无法有效防御。

4. 技能升级
    角色每次升级时,每升一级可获取野性化技能经验10点。
    累积的点数可以提升彼辛斯恶魔等级或升级其他野性化技能等级。
    在技能窗按[Train]按键,就会弹出可以升级各种技能等级的高级修炼窗。

    1) 彼辛斯恶魔技能升级
    存满彼辛斯恶魔技能升级所需点数,可以激活技能详细信息窗的[Advance]按键。点击此按键就可以升级。

    2) 其他技能升级
    可以利用累积在彼辛斯恶魔技能槽的点数升级7个其他技能等级。
    Reset
    将已分配的经验值返回到最初状态的功能。不过已经确认并结束技能经验值分配的无法返回。
    +1, +10
    可以将累积在彼辛斯恶魔技能槽的点数按这些数值分配到技能中。
    MAX
    可以将大量修炼值分配到对应技能修炼值的功能。
    确认
    技能全部分配完成时,请点击[确认]。不过按确认的话则无法返回到之前状态,所以一定要谨慎。

    巨人-用坚韧躯体迎面挑战暴风雪的伟大战士。想不想尝试更为强悍的巨人野性化技能呢?彼辛斯古代巨人的强大力量,等待你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