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魔法防护技能获取方法

2007年12月19日

字体:【

    克拉格地区的怪物哥布林们,会使用特殊防护技能来抵抗玩家的各种攻击。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那么如何能把这些绚丽的技能归为己用呢?

1.魔法防护技能的种类
    -    魔法防护技能根据功能不同可以分为自然魔法防护、雷魔法防护、火魔法防护、冰魔法防护四个不同类型。

    -    各种魔法防护技能对应可以防护的攻击类型如下:

魔法防护名称

可防护攻击

自然魔法防护

普通远距离攻击、穿心箭、助攻箭、旋转箭、幸运魔法箭、扔石头

雷魔法防护

雷箭、雷击、扔石头

火魔法防护

火箭、火球、扔石头、自爆

冰魔法防护

冰箭、冰刃、扔石头

*各属性魔法防护也可以减少防护范围内,所有友方角色所受到的相对属性伤害。

2.如何获得魔法防护技能
    根据魔法防护技能的不同,获得方式也有所不同。

①自然魔法防护的获得方法
    -    在乘坐木筏漂流探险中,如遇到哥布林怪物使用魔法防护技能,根据怪物释放的魔法防护颜色判断为何系防护。绿色为自然魔法防护、蓝色为雷魔法防护、红色为火魔法防护、白色为冰魔法防护。
    -    根据怪物释放的魔法防护类型对之使用相应属性的攻击,就可以获得[魔法防护技能]关键字。
*怪物使用任意属性魔法防护时对其使用[扔石头]技能,都能获得[魔法防护技能]的关键字。

    -    使用[魔法防护技能]关键字与库拉村[熑黓对话,即可了解[自然魔法防护]。点击[get]按钮就可以正式使用该技能。

②雷、火、冰魔法防护的获得方法
    -    在NPC[保维德]那里通过鉴定[发掘的遗物]就有一定机会获得[被鉴定的水晶珠子]。
*鉴定遗物相关说明可参考官方攻略:克拉格古代遗物鉴定。

    -    与保维德对话选择[复原所鉴定的遗物],即可复原[被鉴定的水晶珠子],随机获蓝色、红色、白色的复原水晶珠子。

    -    已经有[自然魔法防护]技能的情况下,拿着复原的水晶珠子与库拉村[熑黓对话,根据珠子颜色不同,就可以了解相对应的魔法防护技能。点击[get]按钮便可以正式使用。
    -    [复原的蓝色水晶珠子]可以了解[雷魔法防护]。

    -    [复原的红色水晶珠子]可以了解[火魔法防护]。

    -    [复原的白色水晶珠子]可以了解[冰魔法防护]。

3.如何使用魔法防护技能
    -    了解魔法防御技能后,点击[get]按钮消耗一定AP便可升级至F级,正式使用该技能。
    -    魔法防护技能在施放后会有一定的技能冷却时间,不能连续使用。一定范围内相同属性的魔法防护技能可以叠加防御效果。在魔法防护技能范围内的所有单位都可以享受魔法防护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