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降服野生怪物——驯兽

2007年12月20日

字体:【

  原始的克拉格地区遍布着各种野生动物,居住在此的库拉村民更是有着独特的驯兽技能。可不要小看这驯兽技能哦,传说有些专业驯兽师甚至连深居在各大地下城的强悍BOSS都能轻松降服。
1.如何获得驯兽技能
    -    与库拉村的驯兽师[图帕伊]对话,点击交易选项就可以购买到[克拉格驯兽棒]和[克拉格驯兽专用食物]。

    -    装备[驯兽棒]就可以习得练习级别的[驯兽]技能。

2.如何驯服野兽
    -    如果要使用驯兽技能,需同时装备[克拉格驯兽棒]和[克拉格驯兽专用食物]。

    -    当怪物的生命值在30%以下时对其使用[驯兽]技能就有一定概率可以驯服怪物。驯兽无论成功与否都会消耗一块[克拉格驯兽专用食物]。
*驯服克拉格地区的水獭、斑马则没有生命值限制,可直接被驯服。
*驯兽成功率还与驯兽技能等级、角色自身实力、驯服对象强度等因数有关。

3.成功驯服野兽
    -    成功驯服野兽后,会获得对应该怪物的同行奖励。驯服的怪物会协助玩家攻击,但是无法控制其动作。玩家在死亡、离线、移动到其他地图时,被驯服的怪物会自动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