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暗黑骑士改善

2008年05月16日

字体:【

  拥有黑暗力量的暗黑骑士,战斗力强大的令人胆寒,而暗黑骑士所独有的[黑暗控制]技能更是让其在战斗形式上多了一分诡异。在最新的G7S4版本中,暗黑骑士的部分能力得到了强化,那么让我们来了解吧。
能力提高
  -  变身为暗黑骑士之后,能力提高的范围有所扩大。

  黑暗控制技能强化
  -  使用[黑暗控制]技能之后,控制怪物的成功率、控制时间都有增加,并最多可以同时控制4个怪物。
  -  需要注意的是,控制强大怪物需要非常强大的实力,同时控制多只怪物更需谨慎操作。

  -  使用[黑暗控制]控制怪物之后,可以如宠物一般设置被控制怪物的AI。

  -  受到[暗黑控制]操纵的怪物不会因为切换区域而失去控制。
  -  只有当解除变身或者[暗黑控制]时间达到上限之后,受到[暗黑控制]操纵的怪物会解除操纵并消失。

  暗黑骑士的进一步增强让整个战斗变得更加轻松,强大怪物临阵倒戈的情况应该会让你的敌人手忙脚乱一阵子吧?抓紧时间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