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复原化石

2008年07月01日

字体:【

  在扎尔丁地区冒险的时候,击败各种只有生活在熔岩地区的怪物,或是采集火石、硫磺的时候,偶尔会发现[化石],那么[化石]究竟是什么样的道具哪?该如何使用哪?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1)       如何获得化石

  -  获得化石的途径共有三种,分别为击败扎尔丁地区的怪物有小概率获得、采集火石和硫磺有比较大的概率获得。


2)       如何复原化石

  -  当拾取化石在包裹内之后,点击化石就可以看到使用按钮,点击使用就可以进入化石复原的小游戏。没错,想要成功的复原化石,我们就要挑战这个小游戏。 




  -  完成这个游戏要把化石边上所有图案都涂鸦成白色,需要注意的是涂鸦的时候尽量不要图到化石表面。

  -  在复原化石界面右上角有三种不同式样的刷子可供选择,从左至右逐渐变小,选取最合适的笔刷才能把化石复原做到最细致。


  -  一旦涂鸦到化石表面,化石就会呈现红色被损坏状,如果红色部分过多,复原可是要失败的哦,所以必须仔细的进行每一步涂鸦复原。

  -  需要注意涂鸦的时间,过了时间点就会自动进行复原成功比率的判断。



(失败)

 

  -  想要成功的完成这个复原化石的小游戏,出色的手感与对三种笔刷的良好把握是分不开的。只有尽量不让红色部分出现,并且尽量多涂鸦掉与化石无关的部分,才有可能成功复原。


(成功)

 

 

 

3)      成功复原后的奖励

  -  成功复原化石之后,在包裹内可以看到已经被复原的化石。

 


 

  -  这时与凯利达营地的NPC贝利塔对话就可以看到[委托化石]的选项

 


 

  -  选择已经复原好的化石,提交给贝利塔之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金钱以及探险经验的奖励。

  -  并且提交复原好的化石有比较小的概率可以得到珍稀的[火焰猫长袍],是不是让人异常心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