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红龙介绍

2008年07月04日

字体:【

红龙是生活在扎尔丁的高智能龙族。其实力绝非普通的沙漠龙或者平原龙所能比较的。拥有着各种攻击手段,超强的生命力在炽热的火山地带的锻炼下是恐怖的象征,带着邪恶与恐惧傲视着一切生物。 
 

 

红龙出现的区域

-  红龙生长在灼热的火山地点。

 


 

 

红龙简介

-  龙,生物链中最顶层的生物,占据着王者的地位。根据古代文献所记载中,龙的外形受血统的影响。体重,身长,是否能飞,技能,等细部要素基准都是根据龙的血统。龙的体重到了成年期按照种类小的有4~5吨,大的超过50吨。

-  因为龙的身体构造上气囊占的比率大,所以比外形实际体重会小很多。而象沙漠龙或者平原龙那种则属于低级智能的野生龙。而能代表高智能的龙除了蓝龙外,只有红龙了。但是红龙在古代伊诺德的势力战争中被逼到‘燃烧大地’之后数量急速下降。在严酷的火山地带环境中红龙的高贵血统维持着他们的命脉。


 

技能说明

-  红龙的强大不光有其邪恶意志的支持,强大的力量也是维持其王者地位的重要因素。不光拥有咆哮,雷击,甩尾,更拥有喷火等灭杀一切的攻击手段。在面对红龙的战斗中,除了要拥有绝顶的实力外,也是运气和意志的考验。玩家可以通过攻击红龙的各个部分来抵消红龙的部分攻击,并且使红龙力量逐渐虚弱。

 

 

红龙的报酬

-  击败红龙之后除了能够有一定几率获得龙盾、注视者之剑、注视者之盾等珍贵装备外,还将有机会获得各种珍贵样本。当然还有各种高耐武器在等待着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