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魔法盾技能功略

2008年09月23日

字体:【

好用的魔法盾技能随着新版本已经全新开启了,那么新的魔法盾技能究竟有些什么功效呢?就让我们现在一起来领略下这神奇的魔法盾技能吧。

 

如何获得魔法盾

 相信这个是目前大家最关心的,那么我们现在就来看下,究竟怎样才可以获得魔法盾这个技能。

 

- 首先,我们需要移动到“库拉村”与“库拉村”的NPC “焅赛”对话

 

 

 

 

- 与其对话后,选择“关于技能”后就可以获得魔法盾技能相关的任务了

 

 

 

 

- 然后我们就会获得任务的第一个步骤提示

 

 

 

- 移动到库拉村,与NPC“沃保卡”对话后,就可以完成该步骤了

 

 

 

 

- 沃保卡要求我们去打倒10只密林哥布林。在下图的位置点上我们可以找到目标——密林哥布林。

 

 

 

 

- 打倒10只密林哥布林后,就会自动完成该步骤。并且得到下一步骤的提示

 

 

 

- 移动到库拉村,与NPC库西娜对话后,就可以完成该步骤。

 

 

 

 

 

- 完成第3步骤后,系统会自动给出第4步骤的提示“和所爱的人一起与库西娜对话”。只要与1名异性角色组队后然后再与库西娜对话,就可以顺利完成第4步骤了。(小提示:任务进行者必须是队长,且这里的异性不分种族~)

 

 

 

 

 

- 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与图帕伊对话

 

 

 

- 移动到库拉村,与图帕伊对话后就可以完成该步骤。

 

 

 

 


- 完成与图帕伊的对话后,系统会提示你“给卢瓦伊找朋友”。

 

 

 

- 我们可以根据任务提示前往,下图的指定地点驯服一只水獭,就可以完成任务了。

- 行动之前记得买好驯兽所需要的驯兽棒以及驯兽所需要的相关食物。

 

 

 

 

- 即使是练习级的驯兽技能也可以轻松驯服水獭。

- 水獭驯服成功的同时,就可以完成该步骤了。

 

 

 

 

 

- 最后系统给出了最后一个步骤的提示——“与熑?曰?rdquo;

- 移动到库拉村后,与熑?曰昂缶涂梢酝瓿扇挝?ldquo;获得库拉村民的认可”了

- 按下任务完成后,就可以获得技能“魔法盾”(练习)了

 

 

 

- 魔法盾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减轻敌人对我们所造成的伤害。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以及再配合AP的升级技能,魔法盾技能等级会越来越高,所能帮助玩家减轻的伤害也会越来越高(目前魔法盾最高等级为6级)

 

 

 

 

怎么样,简单又实用的魔法盾技能,你们都学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