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炼金术

2009年03月20日

字体:【

关于炼金术


    炼金术师是明白物质和精神之流的人,也可以说是爱琳哲学家或科学家。
他们用炉子或铳炮等各种道具或器材克制火、土、风、水 4种物质,通过这些变形物质或支配自然的力量。
在G9S1版本中,所能学到的炼金术技能有以下几种

 

1. 炼金术精通


    可以说是炼金术开始的炼金术精通技能,只要装备[铳炮]就能学会。炼金术精通技能影响到相关炼金术的大部分技能。


* 炼金术精通可学到9级。

 

2. 炼金术在生产上的运用——分解与合成


    炼金术中可以把原材料当作基本物质合成或分解形成新的物品。
分解和合成技能可以分别学习到,为了使用技能周围得有分离炉。

 

 


 
    1)分解
    分解技能是把基本生产技能制作的完成品中分解出材料的技能。精读NPC多连卖的[关于炼金术的分解和合成]技能书就能学会。
    点击分离炉或使用分解技能就会出现炼成窗。

 


 
结果的数量会以概率决定,还受星期和天气的影响。

 



* 分解技能可学到6级。


    2)合成
    炼金术的合成就是把几个道具合成为新道具的技能。
    角色等级在30以上,学会了分解技能的状态下与NPC多连用[关于技能]进行对话就能学会合成技能。

 


    使用合成技能或点击分离炉就会出现炼成窗。

 


 
可以以随机的组合构成,可以用特别的规则获得想要的道具。
举例来说通过随机组合从蜘蛛丝、廉价布料获得硬皮甲、塔汀剑。通过配方组合获得冰弹。
* 组合的时候一定要有3个以上的合成材料。



* 合成技能可学到6级。

 

3. 水属性的炼金术,水炮


    水炮就是把水结晶放进铳炮后,把强压的水发射到对方身上的技能。因为是掌握水特性的炼金术,所以要走炼金术道路的人就得留意一下。

1). 水炮的获得方法

学水炮技能是很简单的事情。可以在炼金术师那里购买[水结晶]或是进行游戏的时候获得,放入物品栏就能自动学会。

 

 


    2). 使用技能

学水炮技能是很简单的事情。可以在炼金术师那里购买[水结晶]或是进行游戏的时候获得,放入物品栏就能自动学会。

 

 


与炼金术技能相同,使用技能得先装备铳炮。物品栏中准备[水结晶]后使用铳炮攻击对方即可。

 


 
就像火箭那样可以续满5个后使用,这样攻击会使对方受到更大的伤害。

 
    但是因为是使用水的技能,所以有着水的特性。
    高速旋转的水可以给近处的敌人很大的伤害并打倒对方,但是远处的敌人因为有空气抵抗力,所以攻击力下降也不会被打倒。


3). 技能升级介绍


    可以从宁静的水中引发强有力的力量的技能水炮。获得方法也容易,可以和别的炼金术技能连接起来用吧!等级越高越能领会到炼金术水炮的力量。

 

4). 同时进行恢复生命和攻击—吸取生命


    吸取生命技能是在生命力有所损耗的时候使用。
    使用吸取生命就能在一定的时间内吸取对方的生命力,并且在这期间对方的行动速度减慢,被吸完就会死掉。所以在适当的时候使用该技能就能扭转乾坤。
    这次攻略中介绍一下吸取生命技能的获取方法和使用方法,还有技能特点。


1. 获得吸取生命技能

吸取生命的技能完成G9主线任务后半部分的任务[影子远征队]就能获得。


    如果还没进行主线任务的话,挑战一下吧。
    如果完成了[影子远征队]也没有学到吸取生命,就到塔汀炼金术师的房子那里与NPC多连进行对话吧。

 


 
2. 使用吸取生命技能


装备铳炮,拥有吸取生命结晶,消耗了生命力的状态下才能使用。


1) 购买铳炮
铳炮可以在塔汀炼金术师的房子前面的NPC艾巴德商店购买。
把商店里购买的铳炮装备在物品栏(快捷键:I)上的手中。


2) 制作吸取生命结晶
利用NPC艾巴商店中可购买的火、水、风、土结晶各1个和神秘珍珠1个就能制作出吸取生命结晶。
获得神秘珍珠有点困难,在阿布内尔的湖中以很低的概率获得。
收集齐所有的材料就点击炼金术师的房子门口的反应炉制作吸取生命结晶吧。记住这时候没有该技能就不能制作吸取生命结晶。
制作吸取生命结晶制作成功率受到吸取生命技能的等级影响。


* 利用阿拉特结晶的结晶获得吸取生命结晶
阿拉特结晶是进行影子世界途中打败怪物或完成任务时出现的宝箱中会以一定的概率获得。
利用阿拉特结晶进行合成就会出现比预想更多的结果,特别是把《阿拉特结晶、祝福药水、吸取生命结晶》当作材料合成并且成功就能获得10个吸取生命结晶。


3) 使用技能

 

 

 


装备铳炮,拥有吸取生命结晶就能完成吸取生命技能的使用准备。
但因为吸取生命技能是个夺取敌人生命力的技能,所以生命满的时候不能使用。
生命力满的时候使用该技能就会出现以下提示。
因为不能攻击太远的敌人,所以在适当的位置上准备技能后使用。
吸取生命只能对一个敌人有影响,所以比起面对多数敌人,面对少数敌人的时候非常有用。

 

吸取生命技能最高可以达到等级6

召唤出可靠同僚的炼金术——石巨人炼成


石巨人炼成是利用土的性质制作出可靠同僚的技能。在地下城看到过石巨人强有力的力量了吗?现在可以利用炼金术召唤出石巨人。


1. 学会石巨人炼成
从炼金术都市塔汀的[多连]那里购买[炼金术和战斗的接触]后精读成功就能获得技能。

 


 
这本书上介绍了炼金术的各种技能,所以会对炼金术的理解有所帮助。

2. 使用技能


为了召唤出石巨人,得需要符合条件的[石巨人结晶]。石巨人结晶可以在影子世界中获得,如果你是选择炼金术道路的人就能自己能做出自己想要的石巨人结晶。


1) 制作石巨人结晶


可制作的石巨人结晶共有4种,按照技能可制作的结晶也不同

 



岩石石巨人是谁都可以制作的,但是森林石巨人的结晶是9等级、硫磺石巨人结晶是5等级、纯白石巨人结晶得在1级才能制作。

 


 
制作石巨人结晶的时候所需的[奎琳石]可在塔汀的[斯利布岩石]任务中出现的岩石地带用镐可直接采集。

准备好了材料就开始制作石巨人结晶。
点击[反应炉]就会出现结晶制作窗,在材料窗中放入想制作的石巨人结晶材料按[开始]就能以一定的概率可制作石巨人结晶。


2) 使用石巨人炼成技能
准备好了石巨人结晶,还装备了铳炮就可以召唤出石巨人。使用石巨人炼成技能就会消耗物品栏中最右下面的[石巨人结晶]并召唤出石巨人。
被召唤的石巨人能力受到石巨人炼成技能等级和炼金术精通技能的影响。当然每次只能召唤出1个石巨人。
召唤出石巨人画面上会出现[转换操作]的窗口。利用这个窗口转换角色和石巨人操作。

 


 
因为可以控制石巨人进行攻击所以角色本身很安全。但是石巨人死掉或控制时间结束,石巨人就会消失控制会回到角色上。
而且控制石巨人的状态下角色受攻击或石巨人离角色太远,控制就会强制性的回到角色上。


3.石巨人的种类
石巨人一般有4种,根据石巨人炼成的等级不同可召唤出不同的石巨人。

 

  

4. 技能升级内容


* 满足1等级的所有修炼条件就能获得[石巨人大师]头衔。
 [石巨人大师:最大生命力增加50、防御增加10、力量减少30、敏捷减少30、智力减少30]


石巨人炼成技能是角色不参加战斗也可以通过操作石巨人安全的进行战斗的只有炼金术师才能使用的技能。光炼石巨人技能也可以,但是为了能召唤出更强大的石巨人也去学一下炼金术精通吧。
自己召唤出下来的石巨人会成为可靠的同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