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风暴、雷暴雨技能详解

2009年07月07日

字体:【

炼金术是古老且神秘的法术,与魔法不同炼金术并非完全会利用到元素,运用物质之间的关系而创造另一种新物质,是人类在这块领域长久以来所研究的,即使它不是科学。

在G9中各位已经体验了炼金术的奥秘,随着主线剧情的推进,游戏已进入到G10S1,此次版本开放后会更新两个具有魔幻色彩的技能——风暴、雷暴雨

 


 
“呼风唤雨”也许各位都有所耳闻,是的,在洛奇G10S1中您也可以驾驭风雨,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就让这风暴来得更猛烈些吧!

 

- 风暴

风暴主要是利用风元素作为催化剂,利用水元素炼制成特殊结晶与炼金道具铳炮相结合的一种新型炼金术,当敌人被风暴所击中,会迅速冻结成冰,冻结的敌人在一定时间内不能移动,受到物理攻击时的伤害会平时更大。

 


 
在水泡技能9级以上时,可以与炼金术师之家的NPC多连就关键字[关于技能]进行对话,便可获取[平息暴风雪]的任务。

 


 
首选需要至希德赫雪原中收集特别的物质——雪球,当到达希德赫雪原中,我们可以攻击雪人获得任务道具。

 


 
与NPC多连对话后即可了解[风暴]技能,然后开始在反应炉中制作[风暴结晶]。
需要材料有:
[水结晶] 3个
[风结晶] 1个
[雪球] 1个
※结晶可以在NPC艾巴处购买获得。

完成[风暴结晶]的制作,使用一次风暴技能就可以将技能升级至F级,无论技能等级为多少,使用风暴技能都只消耗1个[风暴结晶],炼金术精通技能等级越高,使用风暴技能冻结敌人的时间也就越长。

 

 

- 雷暴雨

雷暴雨技能是模仿自然形成雨的过程,通过炼金术手段进行的人工降雨。具体公式如下:
使用制造云并且降雨,利用水结晶在短时间内制作大量的水蒸气,用风结晶控制风的流动,保证供给的水蒸气不会散开,利用土结晶和花粉帮助应急产生云。

 


 
※该技能的学习方式需要完成G10主线任务[雨神,伊诺德]才能够获得,相关流程请参考官网“G10主线任务攻略

使用雷暴雨需要消耗[云结晶],炼制[云结晶]的材料有:
[土结晶] 10个
[水结晶] 10个
[风结晶] 10个
[花粉] 1个

 


 
雷暴雨技能不仅可以观赏,而且使用技能后与下雨天的奖励是一样的,具体效果如下:
1. 提高打铁、手工、纺织等生活技能的成功率
2. 提高炼金术中合成、分解的成功率
3. 降低采集所消耗的魔法值
4. 提高钓鱼成功率
5. 提高道具掉落成功率
6. 提高水泡技能攻击力
7. 提高魔法组合概率

另外的一点提醒就是修理武器时千万不要使用雷暴雨哦 >.<
※多个玩家使用技能,奖励会按照最高等级的人工云计算。


 
雷暴雨等级越高,持续时间越长、降雨范围就越大。炼金术精通等级会影响云的大小。装备不同属性的铳炮对技能也有所影响,装备铳炮的效果从好到差依次为:风属性铳炮、水属性铳炮、土属性铳炮、无属性铳炮、火属性铳炮。

到此,各位对风暴、雷暴雨技也应有所了解,千变万化的炼金术流传至今,想让你的名字记录到史册中,那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