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开启元素的钥匙——金属转换技能

2009年10月19日

字体:【

只要可以改变物质固有的属性就可能制造出新的物质,炼金术历时数载对物质的加速进行了研究,终于参透了其中的秘密,并且成功证实了转换金属的实例。

 


 
    通过这种能力,你可以使用普通的金属来换取贵金属,而且如果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得到珍贵钻石、宝石以及爱琳世界里没有的新的金属。这就是金属转换技能,与其他炼金术原理相同,遵循等价交换原则,通过置换的能力转换出新的物质。

 


 
    金属转换技能需要通过G10S2[艾明马恰的惨剧]任务故事后才能够获得 详情请点击>>>
 

在分离炉中可以进行金属转换。以转换铜矿石为例,需要放置5个铁矿石,可转换成一个铜矿石。之后会出现一个转圆形的指针转盘,转盘四周拥有风、火、水、土的图案,代表着四种元素,同时会出现绿色的闪烁位置,代表安全区域,点击鼠标将指针停留在四个安全区域中,即可进行转换,并根据技能等级成功转换。

 


 
    其中会转换出的新的金属有锡、锌、镍,在转换过程中也可以有一定几率获得钻石和各类宝石。

 


 
    所有的物质都是由风、火、水、土这四种物质组成的,随着时间的流逝,物质变质或者褪色都是因为这些属性在相互转变的缘故,但记忆的褪色……也可能是我们遗忘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