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神秘炼金术——电火花

2010年02月03日

字体:【

无论是从创造到分解、融合到分散,这些炼金术的能力都赋予了埃莱克王国最高荣誉的炼金师们,在G11S1开放后,爱琳大陆出现了一种极为强大的炼金术——电火花

 



    我们可以在G11S1主线任务中了解[电火花]技能,具体方法请参看G11S1主线任务>>>
    若要将电火花技能提升至F,需要与NPC赫雷使用[关于技能]关键字对话,即可接到习得电火花技能。此时会获得[关于怎样增加电和电压的研究]一书,需要收集10张不同的书页使用魔法释放的方式释放到书中,而书页是通过影子世界中怪物而掉落的。

 



   神秘炼金术——电火花的施放原理是通过结晶与铳炮的完美融合,创造出具有破坏能力的强力电属性能量,可以将电流的能量注入给自己、组队成员、宠物、怪物身上,注入的电流并不会对自身造成伤害,接触到电流的敌人则受到严重的伤害,造成僵直、推倒的效果。

 


 

    施放电火花需要必须装备炼金专用道具[铳炮],每次需要消耗特定的[电火花的结晶],制作[电火花结晶]的材料有:风结晶 1个、火结晶3个、蜂王浆 1个,制作成功的概率会随[炼金术精通]技能等级而定。

    目前电火花技能等级开放至1级,大师头衔具有最大伤害+4%的效果,此时,各位是不是想成为埃莱克公认的最强炼金术士呢?那就赶快创造自己的绝缘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