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与特蕾西在一起日子~木工技能全攻略

2010年05月27日

字体:【

如果说打铁是智慧和意志的最终考验,那木工则是掌握力量的必修技能,自G11S2版本开放的木工技能后,以肉体力量为信仰的冒险者们又有了一次新的体验。

 



 

位于杜加德走廊中央的伐木场,是我们爱琳之旅的起始之路,也是此次木工技能的修炼场所,与NPC特蕾西使用[关于技能]对话后,就会了解木工技能并获得[收集中级木柴]的任务。
 

 

 

我们可以从特蕾西的商店中购买到[砍柴斧],装备砍柴斧在伐木场附近的[垫木]中砍伐一个中级木柴,获得中级木柴后交给特蕾西。完成任务后可以Get木工技能,升级至F等级。
 
 

 

在收集完一定数量的木柴后,装备特蕾西商店中出售的[木工刨子],来到[木工工作台]前制作中级木柴、高级木柴、最高级木柴,当技能达到一定等级时,可以进行远程武器的制作,而制作武器时有一定几率获得较高品质的武器哦。木工技能的大师头衔也是十分有吸引力的,属性为:力量+30、生产弓的品质+5、智力-15、意志-15最大体力值-10。
 
 


    当然,我们所砍伐或制作的木柴对我们在爱琳世界的生活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1. 关于冶炼
    巴勒斯的NPC塔尼斯与菲利亚的美莉丝是[陈旧炉子]管理者,使用此类炉子需要消耗木柴,而使用不同的木柴所出现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使用最高级木柴开启的炉子成功率会明显降低。
    2. 关于魔法释放
    使用篝火技能时,会出现选择木柴的界面,使用不同的木柴所点燃的篝火对魔法释放的成功率也是不同的,同样,使用最高级木柴点燃的购买,会对释放成功有很大的帮助哦~
 
 

 

看到以上技能介绍,是不是对您的属性或装备又有一次全新的期待呢?那就跟随G11S2版本开放后一同体验与特蕾西在一起的日子吧-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