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冰、火、雷箭魔法组合技能

2011年01月28日

字体:【

混合着各种元素魔法的元素箭,体现着魔法师的魔法造诣,新资料片开放新技能箭魔法组合,相信会让你耳目一新,尝试做一个逍遥的元素箭魔法师吧。
下面将带你进入,技能学习的任务当中,希望你快些加入:
 戴着“初级元素精通”的头衔和迪尔科内尔的npc拉莎进行对话,选择[关于技能]进行对话的话就可以获得箭魔法精通技能,建议技能练到F级在进行下一步。

 


 拥有箭魔法精通技能时,和敦巴伦的npc斯图尔特进行对话,选择[关于技能],就可以接到获得技能的任务“箭魔法组合”。

 


 建立一个队伍,组织一个和你有共同心愿的魔法师,两人站的近一点,同时发射不同属性的魔法箭,完成任务之后,就会获得箭魔法组合的练习等级了。

 


 这个技能的发射特点是在前一个箭魔法蓄力中,使用另外一个不同属性的箭魔法,就会激活箭魔法组合了,快去尝试一下吧。

 


让小怪兽们体验冰与火、雷与冰、火与雷的法术煎熬,不要再犹豫,马上加入箭魔法师的行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