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华丽的冰雹技能

2011年01月28日

字体:【

洛奇世界中的法师们,对于冰系法术应该都不陌生,新版本我们随之开放了一个全新的技能“冰雹”,希望它华丽的攻击,强大的伤害,能够给大家平添一抹冬日的亮色。
现在让我们去追寻一下,冰雹的获取方式:
1. 当你的冰刃,冰箭,冰魔法防护达到F等级,那么你就满足了学习冰雹的触发条件。

 


2. 去寻找在敦巴伦的学校内魔法教室中的NPC斯图尔特对话,选择关于技能。

 


3. 按照任务的提示,击杀20只冰怪,击杀20只冰双足飞龙。

 


4. 然后使用雪花结晶进入帕鲁雪花结晶遗迹地下城,击杀镜子魔女。

 


5. 之后,回到敦巴伦找到NPC斯图尔特对话,技能冰雹就学习到了。

 


6. 最后练习一下,你就可以体验到真正强大的冰雹技能了。

 


 在这个系列任务中,无论是冰怪或是冰双足飞龙,都需要好友的配合,单人是很难完成的,尤其是击杀镜子魔女的任务阶段,至少要有一个巨人种族,才能完成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