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强劲的跳斩技能

2011年01月28日

字体:【

作为一个近战职业,保护好队友的安全,激发自己的热情与斗志,是其基本的要求。新资料片增加了一个全新的技能“跳斩”,听起来你就感到热血沸腾了么,不要着急,这个技能的获取十分容易,下面我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只要你的重击技能达到F级,且完成C4主线任务“波隆尼尔斯的委托”后,继续新手任务直到完成如下内容:
    1. 迪尔科内尔出生的人类可以在完成“救出村庄居民”任务后,与npc屈服对话,选了解技能,获得跳斩的练习技能。
    2. 伊利雅出生的人类可以与尼克对话,会获得技能的任务并完成后,获得跳斩的练习技能。
    3. 精灵从npc美莉丝处,会获得技能的任务并完成后,获得跳斩的练习技能。
    4. 巨人从npc塔尼斯处,会获得技能的任务并完成后,获得跳斩的练习技能。
    总之,请按照新手引导任务去完成任务,相信你一定会获得这个技能的,加油!

 


若你已经是个老玩家,也不要担心,具体信息如下:
    在迪尔科内尔开始的人类中已经达到重击F等级以上(完成了救出村民的任务)的情况下,可以马上获得技能的练习等级。
    在伊利雅开始的人类中已经达到重击F等级以上的情况下,登录后马上就会接到获得技能的任务。
    精灵中已经达到重击F等级以上的情况下,登录后马上就会接到获得技能的任务。
    巨人中已经达到重击F等级以上的情况下,登录后马上就会接到获得技能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