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骑士枪技能攻略

2011年04月25日

字体:【

随着全新版本上线,拉风绚丽的骑士枪,不仅有超强的攻击,还有配合的专属技能,让你的重甲骑士之旅,不再寂寞。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我们的全新技能的修习方法吧,不要错过。

 

首先你要获得一把精美的骑士枪,然后装备到角色身上。将获得[骑士枪精通]技能,且该技能进入练习等级阶段。训练开始了,先将骑士枪精通提升到F等级吧(装备骑士枪攻击怪物)

 

 

当你的骑士枪精通技能达到F等级,你将接到第一个骑士枪专属技能任务[骑士枪反击老师],按照说明,请先到敦巴伦的学校找到Npc阿兰雯。

 

 

按照要求,你还要去猎杀20只狐狸。

 

 

猎杀完成后,回到敦巴伦的学校找Npc阿兰雯,好吧,你已经完成了任务[骑士枪反击老师],获得第一个技能[骑士枪反击],当把这个技能升级到1级后,并完成修炼即可获得[骑士枪反击精通]头衔。

 

 

在学会了骑士枪反击之后(即完成了任务[骑士枪反击老师]),在线等待15分钟,将接到第二个骑士枪专属技能任务[骑士枪冲刺技能老师],请先到敦巴伦的学校找到Npc阿兰雯。

 

 

按照要求,你要去训练20次骑士枪反击。

 

 

当你训练完成后,回到敦巴伦的学校找Npc阿兰雯,恩,经过不懈的努力,你完成了任务[骑士枪冲刺技能老师],获得第二个技能[骑士枪冲刺], 当把这个技能升级到1级后,并完成修炼即可获得[骑士枪冲刺精通]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