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无限“转生”

2011年06月22日

字体:【

【什么是转生?】
    在《洛奇》中,转生即为抛弃旧角色的身体用新的肉体重生,但灵魂不会改变。通过转生可以重新选择角色的外形、等级、年龄甚至性别。唯一不能改变的是角色的种族。

【为什么要转生?】
    人物通过经历无限次转生,可无限次获得“改头换面”的机会以及自身能力的无限提升。
     1.在选择等级与年龄重置时:
    - 等级将被初始化为1级;
    - 角色年龄提供10至17岁给玩家自定义;
    - 角色回到标准身材;
    2.在只选择变化外形时,就只有角色外形将变化,其他的维持原样。
    转生必然不是简单的从头来过,它是帮助人物各方面属性全面上一个台阶,而之前所经历的种种,则依然会为游戏角色未来的冒险夯实起基础。
    转生后不变的人物品质:

 

 

名称,剩余AP值,技能,头衔,生日,兼职次数,任务情报,获得的关键字,公会,物品栏(装备和道具),技能修炼值,阅读记录,读书所获得的修炼值,任务所得的修炼值,工作经验,遗迹探险记录

【如何进行转生?】
    1.新手转生特权
    在新手礼中,新创建的账号都可免费创建所有角色的优质造型,同时免费卡不存在种族限制,可适用于所有种族。新手每日均可免费进行一次转生(Lv100之前)。
    2.免费转生
    角色20岁后,无需角色卡即可进行免费原地转生,但角色的外形和性别无法改变。
    3.平日转生
    不同种族使用各自的角色卡实现转生。
    - 普通角色卡转生。如果不改变游戏形象,或者改变游戏形象但不用优质形象,就可以使用普通角色卡转生。
    - 优质角色卡转生。如果转生需要改变游戏形象并使用到了优质形象,就需要使用优质角色卡转生。
    第一次转生后,至少要过7日才可以进行第二次转生。不论通过哪种方式转生,次数都是无限的。转生后的另一个附加环节是去向转生地的NPC获取染色药水,对话后他即会送给你固定颜色的染色药水,共有十种颜色可供选择,除此以外还可以获得一本《收藏娜儿的礼物》用于收集角色过生日时娜儿赠送的首饰。
    4.具体步骤

 

(选择转生)

 

(与NPC娜儿对话)

 

(重新选择年龄、外貌等特质)

 

(使用角色卡)

 

(选择种族加强)

 

(焕然一新重生)

 

(向NPC领取道具)

 

(获得收藏娜儿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