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攻略MISSION GUIDE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技能任务

千金一掷技能攻略

2012年04月09日

字体:【

随着新版本商人时代的更新,土豪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如今在爱琳金币也能扎死人啦。究竟是怎样一款技能呢?是否对这款新技能有了跃跃欲试的想法了呢,那么赶紧去体验这款可以“破财免灾”的新技能吧。

 

首先,在累积等级15以上时,与敦巴伦银行的奥斯汀,使用'关于技能' 进行对话。

 

 

获得“有钱人的战斗技术”任务及'女神翅膀'1个。

 


 该任务可以放弃。放弃后,可重新与奥斯汀使用“关于技能”的关键字对话并获得任务。

 

第二步:
 其次,使用翅膀移动至塔拉。在持有任务的状态下,与基思对话,即完成任务的第一项内容。

 

 

对话结束后,将获得“基思的金币袋子”和又一个 “女神翅膀”。

 

第三步:
 将“基思的金币袋子”投入伊比地下城祭坛,进入地下城并完成基思RP任务。
 在这个角色扮演任务中,你就可以优先体验到“千金一掷”的威力了。

 

 


 终于大功告成!点击任务完成即可习得千金一掷技能啦!